多元宇宙究竟有多瘋狂?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奇異博士2 爲你揭曉(5/6 上映)

| May 3, 2022 | 0 Comments

            

自2021年的 Spider-Man: No Way Home 上映以來,MCU(漫威電影宇宙)進入了多元宇宙時代,而這次新推出的 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電影更是突破了前所未有的新界限,多元宇宙的大門被瘋狂開啓,世界陷入一片混沌。Dr. Strange 最強至尊法師在新老盟友的幫助下,穿梭於各個多元宇宙間,與神秘的新對手展開對抗,拯救面臨崩壞的世界。

            

Photo courtesy of Marvel Studios.

            

首部在2016年上映的 Doctor Strange 不僅攬獲$6.77億票房的喜人成績,IMDb 評分也創下 7.5 的不錯口碑,它還榮獲 Oscar 等多項視效提名。時隔6年這部電影續集終於登場,是否會延續上一部的輝煌戰績?實在令一衆影迷既興奮又期待。

            

主創人員參與4月21日在柏林的宣傳活動 | Courtesy of Walt Disney Studios Motion Pictures.

            

影片上映前夕,主創們在世界各地參與宣傳活動,爲新片造勢。

            

主創人員參與4月26日在倫敦的宣傳活動 | Courtesy of Walt Disney Studios Motion Pictures.

                          

哇靠小編在4月28日前去洛杉磯的 AMC 影院觀賞了長達20分鐘的前段劇情,感覺影片真的非常引人入勝。劇情節奏緊張不失幽默風趣,視聽與動作特效一流,人物情感也細膩豐富。等到電影上映一定會去大屏幕前觀賞完整內容,也非常建議大家在影院體驗這部令人期待已久的作品~

            

主創人員參與5月2日在好萊塢的全球首映會 | Courtesy of Walt Disney Studios Motion Pictures

            

在5月1日主創人員的線上媒體發佈會上,  來自 Rotten Tomatoes 的主持人 Jacqueline Coley 向主創人員們一一提問,透露出更多幕後製作經歷。這部電影在劇本創作方面經常會經歷大幅整改,有時在開拍2天前才能拿到劇本,導演深深感謝這些偉大的演員,他們與其飾演的超級英雄建立了最爲緊密的聯繫,比其他所有人都知道更多角色的故事,更加理解角色的行爲和內心。這一部電影的重點在於“多重宇宙”,而它就似一面鏡子,反映着角色的不同面貌,也令角色們重新反思、認識、接受自我,不同決策還會帶來全然不同的結果。影片在製作期間正遇上新冠疫情全球爆發,科技帶來的變化也令製作團隊印象深刻,經歷了 Zoom Meeting 等空前簡潔高效的合作體驗。再有,電影也是當今社會生活的另一種反映,無論是 LGBT 還是其它話題,每每折射出現實世界的狀態和發展。

            

Photo courtesy of Marvel Studios.

            

這一次,電影繼續由 Benedict Cumberbatch 出演 Dr. Stephen Strange,Elizabeth Olsen 飾 Wanda Maximoff,Benedict Wong 飾 Wong,Rachel McAdams 飾 Christine Palmer、Xochitl Gomez 飾美國小姐 America Chavez…而在幕後製作團隊上,由 Sam Raimi 擔任導演,Kevin Feige 擔任製片,Michael Waldron 編寫劇本。5月6日起正式於美國上映。

            

Photo courtesy of Marvel Studios.

            

            

            

影片資訊

  • 片名: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 《奇異博士2:瘋狂多元宇宙(陸)》 /《奇异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台)》/《奇异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港)》
  • 美國首映日:2022年5月6日
  • 類型:動作 / 奇幻 / 冒險
  • 分級:PG-13
  • 導演:Sam Raimi
  • 編劇:Michael Waldron、Stan Lee、Steve Ditko
  • 演員:Benedict Cumberbatch、Elizabeth Olsen、Benedict Wong、Rachel McAdams、Chiwetel Ejiofor、Xochitl Gomez…
  • IMDb:tt9419884
  • Website:marvel.com/movies/doctor-strange-in-the-multiverse-of-madness
  • IG:@doctorstrangeofficial
  • FB: @DoctorStrangeOfficial 
  • TW:@DrStrange

                  

                  

                  

資訊來源:Marvel           編輯整理:劉二小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Fantastic Beasts: The Secrets of Dumbledore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 (4/15上映)

🔹  Morbius 到底差在哪兒了?電影《魔比斯》無雷影評(4/1 上映)

🔹  Netflix 真人版 Cowboy Bebop 上線!電音狂人 Steve Aoki 爲主題曲 Tank! 混音, 並與主演 John Cho 對話訪談

🔹  第二支預告祭出!The Batman 全新蝙蝠俠電影你期待嗎? (2022年3月4日上映)

🔹  生死救援! 華語劇情災難片《峰爆》 Cloudy Mountain 即將在北美上映 (10/22 上映)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