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A 为南加州会员提供 Disneyland 折扣票,每天低至$60

| February 24, 2022 | 0 Comments

Photo by Avel Chuklanov on Unsplash

            

住在南加州的居民们听好啦,如果你恰好也是 AAA(美国汽车协会)的会员,现在可以以超级优惠的价格购买到 Disneyland (迪士尼乐园)套票,平均每天低至$60!

            

Courtesy of Disneyland Resort

            

AAA 正在提供深度折扣的 Disneyland 三日套票,虽然只能在2022年5月26日之前的工作日期间使用,但有效期也有三个多月,而且每份套票比起 Disney 定价要少$20,非常值得购入。

            

            

优惠套票类别:

  • $179 三日票。这是最便宜的套票,游客每天可以逛一个主题公园。
  • $239 三日票(含 Genie+ 快速通道服务)。Genie+ 是 Disney 的新服务,基本代替了 Disney 以前的 FastPass/MaxPass,通过它游客可以绕过一些景点的排队,更快地参与体验。含 Genie+ 服务的套票多收$60。
  • $239 三日票(含 Park Hopper 跳园服务)。Park Hopper 服务可允许游客可在一天内同时进入 Disneyland 和 Disney California Adventure Park。含 Park Hopper 服务的套票多收$60。
  •  $299 三日票(含 Genie+ 和 Park Hopper)。这是这套折扣里最贵的套票,游客可以同时享有 Genie+和 Park Hopper 服务,每天平均$100左右。

            

Courtesy of Disneyland Resort

            

Disney 在2月22日宣布,自4月22日将回归三个夜间表演,包括 Disneyland Forever 烟花表演(周一至周四不表演)、World of Color、Main Street Electrical Parade。因为折扣票在2022年5月26日之前的工作日都可使用,这样看来如果大家是4月22日及之后的周五去的话,这三个节目就都能看到了~

            

Photo by Brian McGowan on Unsplash

            

AAA 的特别折扣适用于南加州邮政编码为90000至93599的居民,也适用于加州邮政编码为21000-22999的居民。而对这些地区以外的居民和想要在周末前往的游客,AAA 也提供了其他门票优惠,最便宜的门票每天约$70。

            

Photo by Fabio Sasso on Unsplash

            

此外,Disneyland 的主题公园现在都要使用预订系统,建议大家在购买前提前查看。

            

            

            

优惠详情

            

            

            

资讯来源:KTLA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边滑雪边欣赏湖光山色!太浩湖 Homewood Ski Resort 雪场与你续写冬日恋歌~

🔹 【 哇靠 Funlicius 】TWICE 世界巡演美国首场座无虚席!小编亲临现场超级震撼

🔹 【 哇靠 Funlicius 】小编挑战创意菜单! 麦当劳海陆空汉堡你给打几分?

🔹 加州防疫松绑 Disneyland 取消室内口罩规定

🔹 Disneyland 年票 Magic Key 来了!一张到底多少钱?

🔹 【小编直击】万众瞩目的 Disneyland 烟花终于回来了!WaCow 带你领略疫情后的 Disneyland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