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量减少、优惠取消、价格上涨…通货膨胀正在重塑美国快餐业

| February 9,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在通货膨胀的影响下,几乎整个快餐界都深受其影响,如今的快餐已经不再像以前那样价格便宜又份量十足。

              

Image via Pixabay

              

Kalinowski Equity Research 首席执行官 Mark Kalinowski 表示,由于通货膨胀和不断增长的劳动力成本等不稳定因素,快餐连锁店必须考虑提高其产品价格。尽管预计2022年的通货膨胀率将稳定在8%到10%之间,但提高产品价格意味着显著地降低了餐厅的吸引力。Technomic 的 David Henkes 则提出另类提高产品价格的方法,即将原料更换为成本较低的产品或缩小菜单份量。知名 Pizza 店 Domino’s 正在采用这一策略,把价值$7.99的鸡翅套餐从10件减少到8件。

              

Image via Pixabay

              

部分快餐连锁店甚至会选择取消优惠券或超值菜单。例如,Burger King 正在取消纸质优惠券,并对美国境内连锁店的菜单进行了十多项更改,以增加利润。包括提高炸鸡块、薯条和培根芝士汉堡等产品的价格。Denny’s 也正在减少廉价菜单的促销活动,并已停止宣传其$2起的超值菜单。

              

Image via Pixabay

              

各餐饮品牌正在取消廉价菜单或提高低价商品的价格,并随之推广套餐或直接推出价格更高的产品。

号称“快餐界廉价菜单的最后避难所”的 Taco Bell 也抵挡不住成本上涨所带来的压力,如今也提高了主食菜单产品的价格。在2020年7月至2021年7月期间,这家墨西哥快餐连锁店已经将几乎所有产品的价格提高了10% 。

有知名业者表示,受成本影响,McDonald 正考虑将的他们热门的卖点之一,任何尺寸的杯装汽水只售$1,这项优惠进行涨价。

              

Image via Pixabay

              

由于原料成本和劳动力都变得更加昂贵,通货膨胀已经严重打击了快餐业以及其他经济领域。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美国2021年12月通货膨胀率同比上升7% ,为1982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我们的生活压力正变得越来越大。

              

              

              

资讯来源:Insider           编译整理: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