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例激增, 洛杉矶各中学实施防疫新策略

| January 3, 2022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近来 Omicron 变种病毒新冠病例激增,洛杉矶各中学将在新学期实施防疫新策略。

                

Image via Pixabay

                

最近因病情变得严峻,洛杉矶公共卫生部门制定新规定,要求任何与新冠病毒感染者有过密切接触的人在返回校园之前都要接受检测(此前,如果这类人羣已经完全接种疫苗并且没有任何症状,他们可以直接返回校园。)。此规定适用于所有公立和私立学校。再有,新规定还要求在室内外场所都要佩戴口罩。此外,学校工作人员将被要求佩戴外科口罩或 K95 等“升级版”的口罩,而不是普通的口罩。

目前,全洛杉矶县约80所 K-12 学校中的大多数学校都已恢复了教学。不过洛杉矶联合学区要等到下周才会正式让学生回校上课。

                

                

                

资讯来源:ABC7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无论是紫薯控还是甜品星人,快来试试这家热门的菲律宾甜品店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