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暴天气袭卷美国中西部, 18州遭遇大雪, 近85万居民被断电

| January 3, 2022 | 0 Comments

1月3日(周一),一场强劲的冬季风暴伴随着大雪横扫美国南部和大西洋中部地区。恶劣天气不仅致使交通受阻,Washington, D.C. 的联邦政府也因此关门,还导致了近85万居民断电。

                    

Photo by Filip Bunkens on Unsplash

          

至1月3日暴风雪平息时,降雪核心区域可能出现6~12英寸的积雪,局部地区积雪量会更大。

这场大雪影响区域将从 Virginia 州东部的部分地区一直下到 Maryland 州的东海岸、Delaware 州的大部分地区和 New Jersey 州南部。

The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美国国家气象局)为该地区发布了冬季风暴警告,直到1月3日下午4点(美东时间)。气象局预计阵风可达35 mph。由于天气情况恶劣,旅行将变得非常困难。一些地区每小时可能有2英寸的降雪,而且至少有五个州将有雷雪气象。

          

          

          

Washington, D.C. 三大主要机场约近一半以上的航班在周一(1月3日)早被推迟或取消。

Washington, D.C. 三个主要机场有超过一半的航班在1月3日早上遭遇延误或取消。纽约三个主要机场的约四分之一量的航班也遭遇延误或取消。

位于Washington, D.C. 的联邦办公室也在1月3日关闭,该地区的几个学区也表示将在周一关闭、推迟或进行虚拟教学。

Virginia 州和 Maryland 州各地的当局都报告了许多车祸和险峻的道路问题。

此外,这场风暴还产生了强风,导致美国东南地区和大西洋中部的部分地区停电。根据 poweroutage.us 的数据,截至1月3日中午(美东时间),Virginia 州、Georgia 州、Tennessee 州和 Carolinas 州的部分地区有近85万个家庭和企业断电。在大西洋中部,厚重的湿雪也积聚在电线上,也导致了额外的停电问题。

          

Video Thumbnail

Travel nightmare continues for millions of Americans

1月3日(周一),一场强劲的冬季风暴伴随着大雪横扫美国南部和大西洋中部地区。恶劣天气不仅致使交通受阻,Washington, D.C. 的联邦政府也因此关门,还导致了近85万居民断电。                                 至1月3日暴风雪平息时,降雪核心区域可能出现6~12英寸的积雪,局部地区积雪量会更大。 这场大雪影响区域将从 Virginia 州东部的部分地区一直下到 Maryland 州的东海岸、Delaware 州的大部分地区和 New Jersey 州南部。 The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美国国家气象局)为该地区发布了冬季风暴

          

          

预计大部分的风暴将在1月3日晚些时候或夜间结束。

除零星的阵雨和雷暴外,Carolinas 州和 Floridag 还将伴随冷锋天气,可能出现狂风甚至一些龙卷风。在过去的几天里,这场风暴已为平原地区、美国中西部和东北部内陆地区带来了大量的雪。

任何融化的雪再冻结后可能会导致路面溼滑,如遇此情况家请尽量避免出行。

Washington 州西部和 Oregon 州甚至还出现了雨雪交加的情况,而狂风暴雪导致许多山路及高速封路,如有远程旅行建议大家出发前再次确认好路线。

          

          

          

          

资讯来源:USA Today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编译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2022年1月1日起, 加州外卖的蕃茄酱及塑胶餐具只有在顾客要求时才会提供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