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肆虐 NBA 不只球员遭殃 还波及近3成6裁判

| January 3, 2022 | 0 Comments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肆虐美国职篮NBA,数十名球员被隔离影响赛程。运动频道ESPN报导,联盟70名裁判同样无法幸免,当中有25人动用了健康与安全协议,占比近36%。Image Via Twitter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情肆虐美国职篮NBA,数十名球员被隔离影响赛程。运动频道ESPN报导,联盟70名裁判同样无法幸免,当中有25人动用了健康与安全协议,占比近36%。

路透社报导,NBA赶紧从发展联盟(G League)调度裁判来支援,至于G League则是暂停所有赛程至1月5日。

在此情况下,球员可签短约以弥补各队捉襟见肘的阵容,并且有助于纾缓裁判荒。

一场比赛由3名裁判吹判是NBA的惯例,不过联盟现已调整若干比赛,由两名裁判执法。

ESPN报导,联盟已要求裁判务必完整接种疫苗,并在1月5日前注射加强剂。报导并说,NBA也正与美国篮球裁判协会(National Basketball Referees Association)合作,改善往返的交通条件,以降低接触到病毒的机会。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NBA News, Sports News,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