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季開始了,來 Big Bear 夜滑吧~

| December 21,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Mountain Resort

           

南加州的冬天最不能錯過的活動就是滑雪啦!想在今年來點不一樣的滑雪體驗?要不就來試試 Big Bear 大熊湖的夜間滑雪吧!

           

Image via largaytravel

           

Big Bear 最近開放了 Snow Summit’s Night Sessions 夜間滑雪活動,讓你在夜晚滑著雪穿過冬季仙境,體驗一場華麗浪漫的滑雪之旅。

夜間滑雪的好處多多,除了人會比白天少,而且晚上滑雪場還會佈置各式各樣的燈光秀,一邊滑著雪一邊欣賞燈飾,造就一場特別的聖誕假期體驗。

           

Image via Ins/Bigbeamountain

           

初級和中級單板滑雪者將能夠在美麗而難度不大的 Upper Miracle Mile 和 Summit Run 上滑雪,而想體驗難度更大更具挑戰的滑道的話,就來試試傳奇的 Westridge。

           

           

夜間滑雪+纜車票價格為 $109 ,來遊玩的朋友請務必提前查看當天的天氣狀況,另外近期山上降雪,請出行前檢查車輪是否裝有鏈條。

           

           

活動詳情

  • 地點: Big Bear Mountain Resort, 880 Summit Blvd, Big Bear Lake CA 92315
  • 參考票價:$109
  • 官網:bigbearmountainresort.com

 

 

資訊來源:Big Bear Mountain Resort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編譯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好看又好吃的義麵來啦! West Adams 街區新義式餐廳 Cento Pasta Bar 12月15日開幕

🔹 【聖誕特輯】洛杉磯聖誕節做什麼?主題樂園及公園活動集錦

🔹 【聖誕特輯】洛杉磯聖誕節做什麼?聖誕季特別活動別錯過

🔹 【聖誕特輯】洛杉磯聖誕節做什麼?八大免費經典聖誕街景一定要看

🔹 【聖誕特輯】洛杉磯聖誕節做什麼?夜間娛樂活動推薦給你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旅Travel, 趣Funny, 運動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