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 麥當勞在中國推出動感單車餐桌,讓你邊吃邊運動

| December 27, 2021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McDonald’s China

          

最近一段 McDonald 餐車變單車的視頻在網上大火,一些顧客在餐廳中一邊腳蹬“動感單車”,一邊享用 McDonald 快餐。其實這段被瘋狂傳播的視頻來自中國,McDonald’s China 正在進行一些低碳生活、節能減排項目,動感單車餐桌就是其項目的一部分,下面就來跟哇靠看看它有哪些玄妙吧~
              

Courtesy of McDonald’s China

                        

該設備被稱為 “綠色充電自行車”,是 McDonald’s China 特許經營項目 “Upcycle for Good “的一部分。單車的部分部件由回收塑料組成,通過踩踏產生電力,可為手機等電子產品充電。綠色充電自行車與牆壁相連,並被擴展成可容納一個人的大小,它配有一個齊胸的桌子,還有可讓顧客的腳保持原位的踏板。黑白自行車的底部還包含麥當勞明黃色的 Logo,整體看起來現代簡約又時尚。

          

Image via @麥當勞 / Weibo

          

人們通常認爲快餐並不健康,而如今在快餐店增加了鍛煉設備,反差感就更強烈了~首批綠色充電單車於2021年9月在廣東汕頭推出,繼而在上海分店也能體驗,未來 McDonald’s China 還可能在其他城市繼續推廣。

          

          

          

          

資訊來源:McDonald’s China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編譯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2022年洛杉磯值得期待的12個藝術展覽

🔹  無論是紫薯控還是甜品星人,快來試試這家熱門的菲律賓甜品店

🔹  好看又好吃的義麵來啦! West Adams 街區新義式餐廳 Cento Pasta Bar 12月15日開幕

🔹  加州防疫規定更新 週三恢復室內戴口罩要求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廳+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單!加州這些餐廳在2021獲得米其林認可

🔹  你比自己想象的還要強大! DC League of Super-Pets《 DC 萌寵特遣隊》正式預告來啦(5/20/2022 上映)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選出屬於你的拉麵 品嘗來自東京的正宗拉麵 Ramen Nagi

🔹  洛杉磯近郊一日遊~八處藝術裝置景點推薦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