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洛杉磯值得期待的12個藝術展覽

| December 22, 2021 | 0 Comments

           

🎨 展覽 9:Lee Alexander McQueen: Mind, Mythos, Muse

📍  LACMA

📆  4月24日至10月9日

已故的英國著名服裝設計師 Alexander McQueen 的設計在概念上非常具有挑戰性,但在紅毯早已得到了認可。他的設計非常精緻,LACMA 將通過展示 McQueen 的服裝和博物館的藝術品收藏,來探尋他服裝製作背後的無數靈感。

           

Image via LACMA

           

           

           

🎨 展覽 10:Garrett Bradley: American Rhapsody + Judith F. Baca: The World Wall + Tala Madani

📍  The Geffen Contemporary at MOCA

📆  2022年9月10日-2023年2月20日

在 Pipilotti Rist 回顧展結束後,位於 Little Tokyo 的 MOCA 將於2022年秋天推出三個非常有價值的展覽。

           

Image via MOCA

           

Garrett Bradley 的首次博物館個展將集合最近的單通道和多通道電影,反映種族主義和美國的社會問題。

洛杉磯墨西哥裔壁畫家 Judy Baca 歷經數年創造的全部九塊巨大畫板也將在一個大教堂般的裝置中展出。

而在伊朗出生的藝術家 Tala Madani 的首次北美展也將以繪畫反映文化恐懼。

           

Image via MOCA

           

           

           

🎨 展覽 11:Regeneration: Black Cinema 1898–1971

📍  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

📆  2022年

繼深受喜愛的日本動畫師宮崎駿(Hayao Miyazaki)的回顧展之後, 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 將與 Washington, D.C. 的 National Museum of African American History and Culture 合作,關注近一整個世紀的電影中一個更被忽視的故事。Regeneration(”再生 “)將深入研究從電影業誕生到民權時代的黑人電影人的作品。這個以研究為導向的展覽將於2022年下半年首次亮相,其顧問包括電影製片人 Ava DuVernay 和 Charles Burnett。

           

Image via Academy Museum

           

           

           

🎨 展覽 12:‘I’ll Have What She’s Having’: The Jewish Deli

📍  Skirball Cultural Center

📆  2022年

堆疊的黑麥熏牛肉、沸騰的馬蘇球湯、酸脆的泡菜,以及在 When Harry Met Sally(《當哈利遇見莎莉》)中出現過的特別引發高潮的火雞三明治。猶太熟食店的主食已經在美國的菜單和流行文化中根深蒂固。The Skirball 博物館舉辦了這個充滿了霓虹燈招牌、菜單、廣告和包裝的展覽,通過熟食店的鏡頭,包括一些洛杉磯的美食,講述了20世紀猶太人在美國的經歷。

           

Image via Skirball Cultural Center

           

           

           

🎨 2021年已開展且不要錯過的三個藝術展

           

Image via LACMA

           

最後,小編還要再跟大家再次提醒三個已經在2021年開幕的展覽~這幾個展非常優秀,並將延續到2022年。

           

Image via Academy Museum

           

                      

Image via MOCA

           

           

哇靠小編再給大家一點溫馨提示,各大博物館幾乎都有特別的免票日,大多也會參與全美或洛杉磯的免費博物館日。如果能提前了解並充分利用這些機會,很多收費的展覽也能免費參觀喲!

還等什麼呢?快快一起約去看展吧~

           

           

           

資訊來源:TimeOut     編譯整理: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編譯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好看又好吃的義麵來啦! West Adams 街區新義式餐廳 Cento Pasta Bar 12月15日開幕

🔹  加州防疫規定更新 週三恢復室內戴口罩要求

🔹 【聖誕特輯】洛杉磯聖誕節做什麼?主題樂園及公園活動集錦

🔹 【聖誕特輯】洛杉磯聖誕節做什麼?聖誕季特別活動別錯過

🔹 【聖誕特輯】洛杉磯聖誕節做什麼?八大免費經典聖誕街景一定要看

🔹 【聖誕特輯】洛杉磯聖誕節做什麼?夜間娛樂活動推薦給你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廳+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單!加州這些餐廳在2021獲得米其林認可

🔹  你比自己想象的還要強大! DC League of Super-Pets《 DC 萌寵特遣隊》正式預告來啦(5/20/2022 上映)

🔹  什麼? Dollar Tree 要漲價! 未來價格將定在$1.25或更多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選出屬於你的拉麵 品嘗來自東京的正宗拉麵 Ramen Nagi

🔹  洛杉磯近郊一日遊~八處藝術裝置景點推薦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Default, DOWNTOWN LA, Events活動, Featured, full-image, Whats Hot, 攝Photo, 旅Travel, 藝Ar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