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不停 風不止 加州本周仍將面臨風暴天氣

| December 20, 2021 | 0 Comments

加州將迎來一個多風多雨的假期週,山區會有大雪,其他地方還會有大範圍的降雨。

                  

Photo by Osman Rana on Unsplash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 (NWS,美國國家氣象局)表示,從12月21日(週二)到12月26日(週日)下午,北加州將會發生連續的降水,Nevada 山脈的部分地區將出現1~5英尺(0.3-1.5米)的積雪,而在一些高海拔地區可能達到8英尺(2.4米)。

          

          

風暴將帶來潛在的大量低海拔積雪,包括 Redding 北部的5號州際公路,該地區上週的風暴使公路關閉了近24小時。

預計週二以後降雪量不會減少,山區會出現主要的交通困難。

陣風將進一步降低能見度,當地的能見度可能會非常低。假日期間外出的旅行者應該為冬季的駕駛情況提前做好準備,帶上防滑鏈、溫暖的冬裝、額外的食物和水。

濕潤的天氣將爲南加州帶來雨水和高海拔地區的積雪,預計將從12月21日(週二)晚間開始影響直到12月23日(週四 )。隨後在週末前還會出現出現不穩定的降雨及陣雨天氣。

          

                  

                  

                  

資訊來源:KTLA        編譯:劉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編譯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Alhambra 大型汽油洩漏事件 Pasadena 汽車撞到加油站 上千加侖汽油泄漏

🔹  草間彌生 無限鏡室 回歸 The Broad 12月22日開放免費預定

🔹  好看又好吃的義麵來啦! West Adams 街區新義式餐廳 Cento Pasta Bar 12月15日開幕

🔹  加州防疫規定更新 週三恢復室內戴口罩要求

🔹 【聖誕特輯】洛杉磯聖誕節做什麼?主題樂園及公園活動集錦

🔹 【聖誕特輯】洛杉磯聖誕節做什麼?聖誕季特別活動別錯過

🔹 【聖誕特輯】洛杉磯聖誕節做什麼?八大免費經典聖誕街景一定要看

🔹 【聖誕特輯】洛杉磯聖誕節做什麼?夜間娛樂活動推薦給你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廳+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單!加州這些餐廳在2021獲得米其林認可

🔹  你比自己想象的還要強大! DC League of Super-Pets《 DC 萌寵特遣隊》正式預告來啦(5/20/2022 上映)

🔹  什麼? Dollar Tree 要漲價! 未來價格將定在$1.25或更多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選出屬於你的拉麵 品嘗來自東京的正宗拉麵 Ramen Nagi

🔹  洛杉磯近郊一日遊~八處藝術裝置景點推薦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