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美食還是黑暗料理?Dear Bella Creamery 推出擔擔麵口味冰淇淋

| December 1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Dear Bella Creamery

         

如今,由於冰淇淋店鋪的蓬勃發展,各式冰淇淋可謂琳羅滿目,很多口味不僅聞所未聞見所未見,甚至超乎想象、匪夷所思!就比如哇靠小編下面要爲大家介紹的擔擔麵味冰淇淋~

         

Image via Dear Bella Creamery

         

Dear Bella Creamery 是一家位於好萊塢的冰淇淋店,老闆來自台灣。這家店標榜使用高品質、全天然配料,提供令人愉悅的口味。其中一種新口味絕對出人意料——擔擔麵味冰淇淋。

         

Image via @jingtheory / Instagram

          

擔擔麵是一款頗受歡迎的四川風味麵條。新鮮煮熟的細麵搭配鹹辣的醬汁,再撒上豬肉末、香蔥和辣椒油,完美融合了四川香料的辛辣味。

         

Image via @jingtheory / Instagram

         

這款擔擔麵口味冰淇淋是與頗受歡迎的香料品牌 Fly By Jing 合作製作的,它以香噴噴的烤花生醬冰淇淋為基礎,配上香脆的四川辣椒,以及麻辣的四川花椒。想象一下,一款夾雜著堅果、辛辣、鹹味和甜味的冰淇淋,油辣鹹香,吃下去肯定讓你感歎這世界真的“無奇不有”!

         

         

         

【 Dear Bella Creamery

         

         

         

資訊來源:Dear Bella Creamery      編譯: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發表的原創內容,歡迎與我們聯繫,詳情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

延伸閱讀:

🔹  洛杉磯新添高級烤肉店! 米其林星級大廚 Akira Back 的 ABSteak 韓式烤肉店12月3日重啓開幕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廳+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單!加州這些餐廳在2021獲得米其林認可

🔹  歡樂時光,美味相伴~Disney 樂園假日美食大賞(2021/11/12-2022/1/9)

🔹  你比自己想象的還要強大! DC League of Super-Pets《 DC 萌寵特遣隊》正式預告來啦(5/20/2022 上映)

🔹  什麼? Dollar Tree 要漲價! 未來價格將定在$1.25或更多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選出屬於你的拉麵 品嘗來自東京的正宗拉麵 Ramen Nagi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類型,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時報, full-image, News 新聞,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冰Ice Cream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