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南加州地区将迎来两股风暴及降雨

| December 6, 2021 | 0 Comments

据预测,本周将有两场风暴降临南加州,并将带来阵雨。

             

Photo by Tatiana from Pexels

             

12月6日(周一)气温会高于平均水平,但当云量会增加,最终在12月7日(周二)下午有可能下雨。

 

Photo by Roberto Nickson from Pexels

 

根据 National Weather Service(国家气象局)预测,第二场风暴会更加强烈,将于12月9日(周四)穿过南加州地区。预计会发生降雨,温度也会下降。在7000英尺及更高的地方,如 Palm Spring 的 San Jacinto,有可能会下雪。冷锋预计将持续到周末。

 

Photo by Cosmin from Pexels

 

 

 

资讯来源:KTLA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洛杉矶新添高级烤肉店! 米其林星级大厨 Akira Back 的 ABSteak 韩式烤肉店12月3日重启开幕

🔹  纽约目前已发现5起 Omicron 变体新冠病例

🔹  Dunkin 假日甜甜圈来啦!还有各式节日美食火热供应中~

🔹  到底有多丑?Panera 推出 Ugly Holiday Cup

🔹  Wingstop 限时推出全新川香橙汁鸡翅,甜甜辣辣爽翻了

🔹  你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强大! DC League of Super-Pets《 DC 萌宠特遣队》正式预告来啦(5/20/2022 上映)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