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目前已發現5起 Omicron 變體新冠病例

| December 2, 2021 | 0 Comments

Photo by CDC from Pexels

          

繼12月1日加州確認的美國第一例 Omicron 變種新冠病毒病例後,紐約州州長 Kathy Hochul 於12月2日表示,紐約已經確診了五例 COVID-19 Omicron 變體病例。其中紐約市四例,Suffolk County 一例。

          

Image via @GovKathyHochul / Twitter

 

          

一位 Minnesota 州居民近期參加了在 Javits Center 舉辦的 Anime NYC convention 動漫展,也檢測出 Omicron 陽性,並出現了輕微的症狀。政府官員敦促所有參加此動漫展的遊客接受病毒檢測,戴上口罩並採取社交隔離等措施。

          

Image via @nycgov / twitter

          

Hochul 表示,“預計會有更多的病例出現,但只要是輕度的我們就會解決它們。這並不應引起恐慌。自從南非首次報告以來,(新變種病毒在美國出現)就被預見到了,紐約州政府與地方政府、城市和縣合作,已經為此做好了準備”。政府官員也一再警告,這種新的變異體將不可避免地到達 Tri-state Area 三州都會區。

          

Screenshot via @NYCMayor / Twitter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聞,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