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仙境的味道! Yogurtlands 推出全新 Sugar Plum Berry Tart 酸奶冰淇淋

| November 29, 2021 | 0 Comments

Sugar Plum Berry Tart Frozen Yogurt

                

寒冷的12月就要到来了,在冰天雪地的环境中再来一口冰淇淋,是否有一种身处冬日仙境的味道?Yogurtlands 为各位“冰淇淋星人”带来了全新的 Sugar Plum Berry Tart 酸奶冰淇淋和粉丝最喜欢的白巧克力薄荷口味冰淇淋。两种口味现在已经在连锁餐厅店内供应。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Image via Yogurtland

                  

全新口味的 Sugar Plum Berry Tart 酸奶冰淇淋由真正的李子、黑莓和山莓制成,尝起来酸酸甜甜的,开胃解腻。

                  

Image via Yogurtland

                  

除此之外,Yogurtland 颇受欢迎的白巧克力薄荷口味冰淇淋也回归了。结合了美味的白巧克力和清爽的薄荷,冰冷之余还带着香浓的白巧克力味。

                  

Image via Yogurtland

                  

所有顾客都可通过门店、线上( yogurtland.com/order )或 Yogurtland App 下单订购。

                  

                  

                  

资讯来源:Yogurtland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圣诞+Pizza 完美融合 Pizza Hut 提供三重 Pizza 套餐礼盒以及假日周边系列产品

🔹  喜欢热饮巧克力?Dunkin’ 与 Frankford Candy 合作, 推出新款 Hot Chocolate Bomb

🔹  Häagen-Dazs 庆佳节 推出全新 Peppermint Bark 圣代、奶昔和甜筒

🔹  天王巨星 Mariah Carey 的天籁之音让圣诞佳节倍增喜庆!麦当劳将连续12天推出优惠菜单(12/13-12/24)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厅+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单!加州这些餐厅在2021获得米其林认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