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公使抢占 Netflix 排行冠军 比鱿鱼游戏还快一周[影]

| November 29, 2021 | 0 Comments

延续韩剧「鱿鱼游戏」热度,改编自同名漫画的「地狱公使」(Hellbound) 上架后随即横扫36国排行榜冠军,也拿下全球节目类第一名,比鱿鱼游戏还快上一周。

由尸速列车导演延尚昊执导,实力派演员刘亚仁主演的「地狱公使」19日上架,20日就迅速登上排行榜第一,21日虽一度掉到第二名,但22日又回升至第一并延续至今。

漫改影集「地狱公使」描述首尔市中心冒出3个巨大「地狱公使」,把人活生生打入地狱,突如其来的超自然现象,让世界一夕间陷入混乱。Image Via Netflix

对于地狱公使的好成绩,导演延尚昊对媒体说,「某天早上起床突然就第一名了,相当不知所措」,并谦虚表示没想到这部作品会得到大众喜爱,也收到了很多人的祝贺讯息。

延尚昊表示,决定翻拍时原作漫画仍在连载中,经过讨论后决定以与原作不同的方式公开最后场景;他也透露,第二季的故事将在明年下半年先以漫画公开,并讨论翻拍计画,「Netflix具有翻拍的优先权,但若Netflix决定不拍,也可能透过别的平台播出」。

9月上架后在全球收获高人气的鱿鱼游戏则维持在第4名。

更巧的是,这两部快速登上Netflix全球排行的韩国原创戏剧都是在大田拍摄。韩媒News1引述大田情报文化产业振兴院报导,地狱公使剧中的特效及主要场面都是在振兴院旗下影像特效摄影棚,花费5个月时间拍摄。

Netflix影集「地狱公使」是「尸速列车」电影系列作导演延尚昊(图)的最新作品,改编自同名惊悚漫画。Image Via Netflix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