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团 BTS 疫情下海外巡演 创加州场馆售票纪录

| November 29, 2021 | 0 Comments

韩国人气团体防弹少年团(BTS)在COVID-19疫情下重启海外巡演行程,27日起连续4天在美国洛杉矶SoFi体育场开唱门票全卖光。馆方表示,这创下历来最高售票纪录。Image Via Twitter

韩国人气团体防弹少年团(BTS)在COVID-19疫情下重启海外巡演行程,27日起连续4天在美国洛杉矶SoFi体育场开唱门票全卖光。馆方表示,这创下历来最高售票纪录。

防弹少年团于10月底线上举行BTS PERMISSION TO DANCE ON STAGE首场演唱会后,接着为美国场演出准备,11月27日起洛杉矶SoFi体育场(SoFi Stadium)连续举办4天演唱会。

韩国「联合电视新闻台」(YTN)报导,SoFi体育场馆方人员表示,这是场地开放以来首次连续4场演出门票全数售罄,也是在此举办单独演唱会的乐团或歌手中最高售票纪录。

SoFi体育场一般用于举办美式足球赛,作为公演场地时最多可容纳7到10万名观众,BTS这次演唱会因设备需要缩减部分观众席空间,每场次开放约5万名观众入场。

防弹少年团睽违2年在美开唱,4天门票被等待已久的粉丝一扫而空,黄牛票开出天价,官方在演出同时也在邻近剧院进行线上直播,单场开放6400席。

BTS上次于2018年8月至2019年10月在美国24个城市举办62场次演出,吸引超过206万人次到场观看。

韩国联合新闻通讯社报导,防弹少年团在当地时间28日召开记者会,对于近日在全美音乐奖(American Music Awards)获颁3大奖及葛莱美奖提名表达感谢,但也表示,身为韩国艺人,他们仍面临认同感、语言等隐形壁垒。

成员SUGA说,他一直梦想站上葛莱美舞台,这次获得提名也相当高兴,也深知要获奖并不容易,「但我们还有挑战的机会」,表示他们至今努力打破许多障碍,不怕失败、勇于挑战就是他们的优点。

队长RM则说,时隔两年在美国举办现场演唱会就像翻开新篇章,过去两年来对所有人来说都是相当艰难的时期,他们将透过这次演唱会展现自身的成长。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