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打造居家奢华感,把握这几个元素,时尚优雅就在你家

| November 29, 2021 | 0 Comments

嗨,我是菲菲,拥有自己的房子一直都是我的目标之一,来美国打拼多年以后,去年终于顺利晋身有壳蜗牛,在 downtown LA 置产一间小公寓。我想买房应该是许多小资族的目标之一,有房子固然是好事,但生活品质和居家的氛围更是我重视的一环,虽然我没有设计师背景,但几个月的摸索、观察、逛家饰店等,我发现原来只要在摆设上加入几个简单的元素,就能轻松营造轻奢的仪式感,加上年底各种节日快到了,家里多了亲朋好友的拜访,我喜欢让家里有温暖又充满节庆氛围的感觉,今天就不藏私,跟大家公开分享几个让你家高级感瞬间提升的小秘诀!

             

             

             

Toyota Venza 时尚设计,奢华你的视觉享受

秘诀一:金属摆饰,现代感十足

原本平凡无奇的木制相框,换成金属材质,是不是有不同的感觉了?金属本身就带有一种精致高冷的感觉,无论是现代感的设计、或是工业风,都能看到这种元素存在,小至家中的植栽花器、相框,大至咖啡桌或台灯,各种深色家具配上些许亮面金属点缀,就能创造高雅感,在夏季,家中若放上一些金属摆饰,视觉上还能有冷却空间的作用。

不只是内装摆设,这种元素也用于奢华的车身设计,像是 Toyota Venza 在 logo 部分就是采用金属材质,以亮丽蓝搭配银色反光的金属 logo。同时车头的黑色前格栅和流线型的红色车尾灯都能体现高雅脱俗的设计巧思。

             

             

             

秘诀二:大地色皮件、撞色皮件,优雅度立即升级

有什么比皮革更高雅的设计呢,皮革一直以来都是优雅、轻奢的象征,近年来环保意识抬头,人造皮革不只在时尚圈引领潮流,也更常见于家居用品上,将棉麻材质的抱枕套换成皮革抱枕套,搭配一点撞色的对比下,感觉整个就不一样了!我把衣柜的抽屉的把手钉上皮革材质,也立刻多了典雅复古的感觉,真的超简单又时尚。而且大地色皮革更有安定情绪的效果,家里添加一些大地色元素,在家的时候心神都能得到放松。

             

             
             

秘诀三:加入香氛,空间感大不同

你知道当一个人走进一个空间的时候,除了视觉,嗅觉在空间感知方面也占了极大的影响力吗?就像是去许多饭店渡假时,大厅、SPA、酒吧都会有不同的味道,来增进在空间里活动的感官体验。近期快要接近圣诞节了,我会在家点上木质调的蜡烛或是使用香氛瓶,替家里添上一种温暖的感觉,下班回到家也能更加放松,同时保持家里的空气流通也很重要,居家空气循环好,即使不使用香氛也能为家中注入好的能量。

车上的味道也同样会影响我对一台车子的感受,Toyota Venza 内装皮革让车内闻起来舒服又高级,而车头的前格栅不只在冷却引擎上扮演重要角色,关窗开冷气时也有助于车内空气的流动性,待在车上就有一种清新又舒服的感觉,整体就是注重空间感知和品质的人会喜欢的车款。

             

             

以上分享几个方法,你学起来了吗?这些方法即使是还没置产的租屋族也都适用,毕竟生活每天都在过,有一个让自己舒服且放松的地方,无论有没有买房,偶尔为居家空间增添一点轻奢仪式感,就能轻松拥有家的感觉。

           

             

             

             

             

文/菲菲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Advertisement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Auto 车,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store partner, StorePartners合作店家, 品味Sens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