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äagen-Dazs 庆佳节 推出全新 Peppermint Bark 圣代、奶昔和甜筒

| November 22,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Häagen-Dazs

         

知名雪糕品牌 Häagen-Dazs 为庆祝即将到来的节日季,推出三款薄荷味的产品,包括 Peppermint Bark Dazzler Sundae (薄荷巧克力圣代), Peppermint Bark Shake (薄荷巧克力奶昔)和 Peppermint Dipped Waffle Cone (薄荷甜筒冰淇淋)。

这三款甜品以 Häagen-Dazs 的招牌 Peppermint Bark Ice Cream 为基础, 它以白巧克力冰淇淋为基底,混合了薄荷糖黑巧克力,并洒上了脆脆的薄荷糖片。

         

Peppermint Bark Dazzler Sundae

将 Peppermint Bark Ice Cream 与热软糖、饼干屑和丝滑的忌廉奶油结合在一起,顶上再洒上薄荷糖碎屑。

         

Peppermint Bark Shake

以 Peppermint Bark Ice Cream 为基础,顶上挤满忌廉奶油,并洒上薄荷糖碎片。

           

Peppermint Dipped Waffle Cone

使用了 Häagen-Dazs 家的标志性蛋筒,外面裹上一层热巧克力,并卷上了薄荷糖碎片。

这三款全新薄荷味的新品已在全美 Häagen-Dazs 门店上架,将一直供应到2022年1月1日,每天数量有限,喜欢薄荷口味冰淇淋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哦!

           

           

           

资讯来源:Häagen-Dazs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喜欢热饮巧克力?Dunkin’ 与 Frankford Candy 合作, 推出新款 Hot Chocolate Bomb

🔹  天王巨星 Mariah Carey 的天籁之音让圣诞佳节倍增喜庆!麦当劳将连续12天推出优惠菜单(12/13-12/24)

🔹  八成美国人认为今年庆祝 Thanksgiving更重要! Krispy Kreme 感恩节特别甜甜圈来啦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厅+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单!加州这些餐厅在2021获得米其林认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