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Pizza 完美融合 Pizza Hut 提供三重 Pizza 套餐礼盒以及假日周边系列产品

| November 22,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zza Hut

           

不知不觉我们最喜爱的 Christmas 即将到来了!为此,Pizza Hut 日前发布了全新的 Holiday Hut Shop Collection(假日周边系列产品)和最适合一家人在节日期间享用的套餐 Triple Treat Box(三重 Pizza 套餐礼盒)。

           

Image via Pizza Hut

           

这次 Holiday Hut Shop Collection 有着各式各样的产品,从适合全家的配套睡衣和为孩子们准备的正宗 Matchbox Pizza Hut 玩具套装,到提升节日气氛的高脚红酒杯和儿时经典回忆的经典红色玻璃杯。而且各种产品包装十分精致,无论是送礼还是自己用都能感受到那份节日的气氛。

           

Holiday Hut Shop Collection 产品内容

Screenshot via pizzahutshop.com

           

  • 配套睡衣套装——$39.99。
  • Matchbox 玩具套装——$8.99。
  • 红酒杯(2 件套)——$19.99 。
  • 玻璃杯(2 件套)——$19.99。
  • 必胜客饰品(3 件套)——$29.99。
  • 礼品包装套组(2 卷包装纸、25 张薄纸、15 个礼品标签)——$24.99。

以上 Holiday Hut Shop Collection 产品均为限量发售,售完即止,有兴趣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了!

           

                      

Image via Pizza Hut

           
另外,这次节日活动的重头戏——Triple Treat Box 即日起就可在全美 Pizza Hut 门店或通过 Pizza Hut App 下单购买,只售$ 22.99。里面包含有两个中号 Pizza、5个面包棒和10个 Cinnabon 迷你卷。
Pizza Hut 首席营销官 George Felix 表示:“三重礼盒是这个节日的礼物,我们知道假期会很忙,所以让必胜客来处理晚餐,这样你就可以专注于与你爱的人共度时光。”
           
           

           

资讯来源:Pizza Hut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喜欢热饮巧克力?Dunkin’ 与 Frankford Candy 合作, 推出新款 Hot Chocolate Bomb

🔹  Häagen-Dazs 庆佳节 推出全新 Peppermint Bark 圣代、奶昔和甜筒

🔹  天王巨星 Mariah Carey 的天籁之音让圣诞佳节倍增喜庆!麦当劳将连续12天推出优惠菜单(12/13-12/24)

🔹  八成美国人认为今年庆祝 Thanksgiving更重要! Krispy Kreme 感恩节特别甜甜圈来啦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厅+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单!加州这些餐厅在2021获得米其林认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