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限一天!McDonald 元老级早餐 Egg McMuffin 只要$0.63 (11/18)

| November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McDonald

         

McDonald 元老级早餐 Egg McMuffin 即将迎来 50 岁生日,为了庆祝这一特别时刻,每个 Egg McMuffin 在11月18日当天只要$0.63!

         

Image via McDonald

         

Egg McMuffin 使用新鲜的 A 级鸡蛋,配上真正的黄油,再来份加拿大培根、融化的美式芝士,夹在烤好的英式松饼间,组合成这款美味又营养十足的早餐三明治。它最初由 Santa Barbara 的 McDonald 链锁餐厅老板 Herb Peterson 创造,如今已成为 McDonald 教父级早餐美食。

         

        

大家也可以客制化自己的 McMuffin,添加番茄片、或麦香鸡和糖浆,配以辣水牛酱或莎莎酱,甚至是甜口的葡萄酱或以薯饼代替松饼,为这款经典早餐添加不同的新风味。

        

Image via McDonald

                  

$0.63 特惠价的 Egg McMuffin 需要通过 McDonald App 在全美参与活动的 McDonald 餐厅购买,仅在11月18日(周四)早餐时段有效~

        

        

        

资讯来源:McDonald’s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加州油价再创历史新高! 省油小窍门学起来

🔹  喜欢热饮巧克力?Dunkin’ 与 Frankford Candy 合作, 推出新款 Hot Chocolate Bomb

🔹  Justin Bieber X Tim Hortons, 新款限量版 Timbiebs Timbits 系列甜点即将推出(11/29起)

🔹  天王巨星 Mariah Carey 的天籁之音让圣诞佳节倍增喜庆!麦当劳将连续12天推出优惠菜单(12/13-12/24)

🔹  八成美国人认为今年庆祝 Thanksgiving更重要! Krispy Kreme 感恩节特别甜甜圈来啦

🔹  KFC 节日限量版吮指炸鸡桶套限时免费送! 还有冬季特别节日桶即将推出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厅+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单!加州这些餐厅在2021获得米其林认可

🔹  欢乐时光,美味相伴~Disney 乐园假日美食大赏(2021/11/12-2022/1/9)

🔹  Netflix 首家 Stranger Things 专门店即将在洛杉矶限时开幕(11/6 起)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