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成追忆!Staple Center 将于2021年圣诞节更名为 Crypto.com Arena

| November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Google

          

洛杉矶著名体育馆 Staple Center 自1999年至今就没改过名了,但如今这将成为历史!这座被誉为为 “House that Kobe Built” 的体育馆将于2021年圣诞节更名为 Crypto.com Arena。

          

Image via Change.org

          

Staple Center 自1999年以来一直是 Lakers(湖人队)、 Clippers(快船队)、Sparks(火花队)和 Kings(国王队)的主场。这里还举行过无数知名音乐家、艺术家的演出;Staple Center 也被选为 Kobe Bryant、Nipsey Hussle 和 Michael Jackson 等名人的追悼会场地。

Crypto.com 还分享了一张今后 Staple Center 的效果图,展现其灿烂华丽的一面。

          

Image via Crypto.com

          

新加坡加密货币交易所与竞技场所有者和运营商 AEG 和 Crypto.com 公司日前公布这项消息,预计到2022年6月,整个场地的所有标牌都将更换。Crypto.com 为冠名权支付了超过7亿美元,使其成为体育史上最大的冠名交易之一。AEG 旗下拥有多支运动队,包括 Kings 和 LA Galaxy,以及包括 LA Live 和伦敦 O2 竞技场在内的场馆。

          

          

          

资讯来源:Fox11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News 新闻, Whats Hot, 篮球Basketball, 运动 Sport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