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在 Starbucks 购买饮料,即可免费获得可重复使用的限量版节日红杯

| November 1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Starbucks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圣诞节即将到来,Starbucks 也将于11月18日向所有购买手工制作的假日饮品或秋季饮品的顾客免费提供限量版可重复使用的节日红杯。数量有限,送完即止!

无论顾客是通过 Starbucks App 下单、到店购买、路边取餐,还是通过 Uber Eats 配送,都可免费获得这款限量版可重复使用的节日红杯。

手工制作的饮品系列包括:Apple Crisp Macchiato、Caramel Brulee Latte、Chestnut Praline Latte、Hot Chocolate、Irish Cream Cold Brew、Peppermint Hot Chocolate、Peppermint Mocha、 Pumpkin Cream Cold Brew、Pumpkin Spice Latte、Sugar Cookie Almondmilk Latte、 Toasted White Hot Chocolate 和 Toasted White Chocolate Mocha。

          

Image via Starbucks

          

今年的限量版可重复使用的节日红杯也为庆祝 Starbucks 50周年纪念,用50%的回收材料制成。其灵感源自礼物的设计采用 Starbucks 经典的假日红色,闪烁的丝带在星空下翩翩起舞,节日氛围感满满,而且也非常环保~这也是 Starbucks 连续第四年向顾客赠送限量版可重复使用的饮品杯。

要多注意下的是,Starbucks Christmas Blend brewed coffee 和 Christmas Starbucks Reserve 类饮料并不参与此活动,购买这两类饮品不能获得限量版可重复使用的节日红杯哦。

此外别忘了,在 Starbucks 通过自己携带干净的可重复使用杯入店购买饮品的顾客每杯饮料可享$0.10 的折扣,不仅省钱而且非常环保~

          

          

          

资讯来源:Starbucks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加州油价再创历史新高! 省油小窍门学起来

🔹  仅限一天!McDonald 元老级早餐 Egg McMuffin 只要$0.63 (11/18)

🔹  喜欢热饮巧克力?Dunkin’ 与 Frankford Candy 合作, 推出新款 Hot Chocolate Bomb

🔹  天王巨星 Mariah Carey 的天籁之音让圣诞佳节倍增喜庆!麦当劳将连续12天推出优惠菜单(12/13-12/24)

🔹  八成美国人认为今年庆祝 Thanksgiving更重要! Krispy Kreme 感恩节特别甜甜圈来啦

🔹  KFC 节日限量版吮指炸鸡桶套限时免费送! 还有冬季特别节日桶即将推出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厅+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单!加州这些餐厅在2021获得米其林认可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