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已逝!Shawn Mendes 与 Camila Cabello 宣布分手 结束2年情

| November 18, 2021 | 0 Comments

就在17日晚,歌手 Shawn Mendes 与他的歌手女友 Camila Cabello 突然同时在 Instagram 上宣布分手,震惊整个娱乐界!Image Via Twitter

就在17日晚,歌手 Shawn Mendes 与他的歌手女友 Camila Cabello 突然同时在 Instagram 上宣布分手,震惊整个娱乐界!

他们在联合声明上解析道:“嘿伙计们,我们决定结束我们的浪漫关系,但我们日后也会继续用另外一种身份爱着对方❤️”他们都在 Instagram 故事中分享的声明说。“我们以最好的朋友开始我们新的关系,并将会继续成为最好的朋友。”

他们于2019 年7月开始约会,在公开关系后一直在各种场合“秀恩爱”!直到11月1日,他们两人还合影留念,为 Dia De Los Muertos 穿着相配的服装。

然而,据知情人士说,他们最近聚少离多,感情出现问题,未知这是否成为这次分手的主要原因。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