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bee’s 限时推出全新 Cheetos 无骨鸡翅和芝士块

| November 15, 2021 | 0 Comments

Cheetos Boneless Wings 和 Cheetos Cheese Bites 可选蘸酱有 Bleu Cheese 白奶酪、Bleu Cheese & Ranch 或 House-Made Ranch。现已在全美参与活动的门店上市,参考价格为每份$9.99。

         

https://twitter.com/Applebees/status/1459868833842438150?s=20

             

此外,为了庆祝这几款美食的新鲜上市,Applebee’s 还特别推出了一款就餐终极配件,Shirtkin。它的面料有点类似餐巾纸,可用以擦拭沾满了奶酪和酱汁的双手。

             

Courtesy of Applebee’s

             

             

             

资讯来源:Applebee’s                编译:刘二小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感恩节巧克力派来啦! Reese’s 全新限量版9英寸 Peanut Butter Cup 开卖 (11/15起)

🔹  加州油价再创历史新高! 省油小窍门学起来

🔹  喜欢热饮巧克力?Dunkin’ 与 Frankford Candy 合作, 推出新款 Hot Chocolate Bomb

🔹  Justin Bieber X Tim Hortons, 新款限量版 Timbiebs Timbits 系列甜点即将推出(11/29起)

🔹  天王巨星 Mariah Carey 的天籁之音让圣诞佳节倍增喜庆!麦当劳将连续12天推出优惠菜单(12/13-12/24)

🔹  八成美国人认为今年庆祝 Thanksgiving更重要! Krispy Kreme 感恩节特别甜甜圈来啦

🔹  National Adoption Month❤️ Wendy’s 推爱心活动! Frosty 钥匙链+汽水优惠!边吃美食边献爱心

🔹  洛杉矶近郊一日游~八处艺术装置景点推荐

🔹  梁静茹 演唱会 “情歌本格派”( 11.25 康州 | 11.27 拉斯 | 11.30 马里兰)

🔹  第二支预告祭出!The Batman 全新蝙蝠侠电影你期待吗? (2022年3月4日上映)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