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form 25 Days of Christmas 圣诞特别活动来啦! Auntie Anne 家 Snowball Nuggets 限时回归、Paper Source 节日礼品包装新鲜出炉

| November 1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Freeform

              

Freeform 一年一度的 25 Days of Christmas 圣诞特别活动又要开始啦!为了庆祝第25周年,他们今年与 Auntie Anne 和 Paper Source 分别合作,推出全新的甜蜜产品系列。

              

Image via Freeform

              

Freeform 与椒盐蝴蝶饼连锁店 Auntie Anne 合作,热门的 Snowball Nuggets 和 Peppermint Chocolate Frost 冷饮回归,并且它们均采用了全新定制的 25 Days of Christmas 主题包装,圣诞氛围满满。

Snowball Nuggets 为 Auntie Anne 新鲜出炉的热椒盐脆饼块,撒上糖粉,成就完美的咸甜组合。而冷饮 Peppermint Chocolate Frost 结合了薄荷和巧克力口味,顶上挤满了鲜奶油并洒上了薄荷糖屑,口感柔滑清爽,可谓是它的完美搭配。

              

Image via @Freform / Facebook

              

这两款美食都可在12月31日前到 Auntie Anne 店内购买。而且 Auntie Anne 还推出了 Snackathon Pack 套餐,包含一桶 Snowball Nuggets 和两杯 Peppermint Chocolate Frost。
              

至于 Paper Source,Freeform 与其合作推出了一系列全新的圣诞节主题产品,25 Days of Christmas Collection。包括礼物包装、贺卡和节日文具。

              

Image via Freeform

               

该系列将在 Paper Source 店内和网上发售至12月25日,包括两款独家设计的包装纸以及一款节日贺卡。在线购物的顾客还可以在他们的订单中添加定制化的节日礼物清单记事本、贴纸和可​​定制的照片卡。

              

Image via @Freform / Facebook

              

Freeform 一年一度的 25 Days of Christmas 圣诞特别活动始于1996年,通过其下频道(包括 The Family Channel、Fox Family 和 ABC Family),已然成为和 Freeform’s 31 Nights of Halloween 一样的支柱活动之一。

              

              

今年的圣诞特别节目安排得如此丰富,如 Home AloneThe Santa ClauseJingle All the Way 和 Toy Story 等等。如 Frosty the SnowmanRudolph the Red-Nosed Reindeer 等经典电影也将相继亮相

              

Courtesy of Freeform

              

              

              

资讯来源:Freeform           编译:Roner

👉  如有任何想要分享、发表的原创内容,欢迎与我们联系,详情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加州油价再创历史新高! 省油小窍门学起来

🔹  喜欢热饮巧克力?Dunkin’ 与 Frankford Candy 合作, 推出新款 Hot Chocolate Bomb

🔹  Justin Bieber X Tim Hortons, 新款限量版 Timbiebs Timbits 系列甜点即将推出(11/29起)

🔹  天王巨星 Mariah Carey 的天籁之音让圣诞佳节倍增喜庆!麦当劳将连续12天推出优惠菜单(12/13-12/24)

🔹  八成美国人认为今年庆祝 Thanksgiving更重要! Krispy Kreme 感恩节特别甜甜圈来啦

🔹  KFC 节日限量版吮指炸鸡桶套限时免费送! 还有冬季特别节日桶即将推出

🔹  27家 Michelin Star 餐厅+45家 Bib Gourmand 完整名单!加州这些餐厅在2021获得米其林认可

🔹  欢乐时光,美味相伴~Disney 乐园假日美食大赏(2021/11/12-2022/1/9)

🔹  Netflix 首家 Stranger Things 专门店即将在洛杉矶限时开幕(11/6 起)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ment, Food 美食即时报,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