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ghtscape – The Arboretum 孔雀园灯光展开幕(11/12/2021-1/16/2022)

| November 12,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he Arboretum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11月,在这个充满节日气氛的时节,盛大而浪漫的节日活动更是不容错过。就在华人区 Arcadia 的 The Arboretum 孔雀园,11月12日开始举办今年的灯光秀,相信一定会是情侣、家人或朋友相约的好去处!

            

Image via The Arboretum

            

享誉国际的 Lightscape 灯光展在 The Arboretum 首次亮相,将花园变成一个充满奇蹟和光明的夜晚,为家人和朋友举办难忘的假期活动。游客们可以漫步于宏伟的冬季大教堂、观赏迷人的喷泉、体验令人叹为观止的火花园等等,绝对是 2021 年不容错过活动。

                        

Image via The Arboretum

            

当你穿过一条灯光街花园,美轮美奂的灯光闪烁在眼前,光影与植物交叉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视觉冲击,再结合浪漫无比的音乐,仿佛一切美好的回忆都涌上心头。

            

            

The Arboretum 的 Lightscapes 灯光展于11月12日(周五)开放,并一将直持续到2022年1月16日,感兴趣的朋友记得不要错过哦!

           

Video Thumbnail

2021 Lightscape at the L.A. Arboretum

             不知不觉已经来到了11月,在这个充满节日气氛的时节,盛大而浪漫的节日活动更是不容错过。就在华人区 Arcadia 的 The Arboretum 孔雀园,11月12日开始举办今年的灯光秀,相信一定会是情侣、家人或朋友相约的好去处!                           享誉国际的 Lightscape 灯光展在 The Arboretum 首次亮相,将花园变成一个充满奇蹟和光明的夜晚,为家人和朋友举办难忘的假期活动。游客们可以漫步于宏伟的冬季大教堂、观赏迷人的喷泉、体验令人叹为观止的火花园等等,绝对是 2021 年不容错过活动。             

           

活动详情

  • 活动名称: Lightscape – The Arboretum
  • 活动时间:2021年11月12日起至2022年1月16日  |  5:30 pm – 10 pm
  • 活动地点:The Arboretum |  301 N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 官网链接:arboretum.org
  • 参考票价:成人$32,儿童(3~12) $20
  • Facebook:  @LAArboretum
  • Instagram: @laarboretum

           

           

           

资讯来源:arboretum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延伸阅读:

🔹  National Adoption Month❤️ Wendy’s 推爱心活动! Frosty 钥匙链+汽水优惠!边吃美食边献爱心

🔹  洛杉矶近郊一日游~八处艺术装置景点推荐

🔹  【Funlicius 美食探店】寿司 甜点 咖喱饭 Pasadena 知名日式料理餐厅 Osawa 大沢 满足你的各项所需

🔹  IKEA 举办 Green Friday 活动! 卖二手 IKEA 家具赢积分, 还有超多环保产品折扣来袭(11/1-12/5)

🔹  【哇靠探新店】精致可爱的法式糕点!South Pasadena 甜品店 Berry Oper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Travel 旅游景点,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