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度首支暴风雨今日来袭洛杉矶 ⚠️ 同时会有大风、洪水、大浪警告

| October 25,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NWS Los Angeles

            

洛杉矶终于下雨了!而且有可能是暴雨哦!

NWS (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一场从西北部逼近的风暴在周一(10月25日)为洛杉矶县半英寸至近 2 英寸的降雨量,并可能会出现洪水、15到30英里/小时的大风和危险的海浪。

周一上午9点至下午6点,风速预警将会生效,预计风速在15到30英里/小时之间,阵风最高可达50英里/小时。此前,太平洋风暴已经涌入北加州,引发了塞拉山脉的山体滑坡,并在短短 24 小时内以近 6 英寸的降雨量打破了萨克拉门托的记录。

            

Image via Twitter/NWS Los Angeles

            

冲浪和水域警告

大浪警告从周一上午 11 点到周三凌晨 3 点生效。国家气象局表示,预计会出现频繁而强烈的离岸流,并警告 Ventura 县和洛杉矶县的海浪可能会高达6到12英尺。

            

洪水警告和疏散

洛杉矶县以北的山洪预警也正在生效,周边地区可能会出现泥浆和泥石流。

            

            

            

资讯来源:abc7     编译:Roner

👉  如果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联系我们哟,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