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a 称其 COVID-19 疫苗对6至11岁安全有保护力

| October 2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CTVNews

美国莫德纳药厂( Moderna Inc )25日引用一项研究的中期数据表示,其 COVID-19 疫苗可在6至11岁儿童身上引发强烈免疫反应,且受试者耐受性良好。

莫德纳指出,数据显示施打2剂50微克(成人剂量的一半)的 COVID-19(2019冠状病毒疾病)疫苗后,儿童体内也会产生病毒中和抗体。

该药厂指出,儿童施打莫德纳疫苗后,多数副作用都属于轻度或中度。最常见的副作用包括疲劳、头痛、发烧和注射部位疼痛。

莫德纳说,该药厂计划近期内将上述资料提交美国、欧洲等国家的监管机构。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