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la 接获大单股价飙涨 市值冲破1兆美元

| October 2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 @Tesmanian_com 

特斯拉汽车公司( Tesla )股价今天飙涨,使这家电动车大厂成为美国最新一家市值冲破1兆美元的科技巨头。

特斯拉股价今天大涨12.7%收1024.86美元,市值首度站上1兆美元。

汽车租赁公司赫兹( Hertz )宣布2022年底前向特斯拉订购10万辆电动车,特斯拉股价闻讯大涨。

上周特斯拉公布财报优于预期,今天又传出拿下赫兹大单,在半导体短缺对其他车厂带来更大影响之际,凸显特斯拉的弹性。

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 )分析师表示,上季特斯拉尽管有供应链的问题,仍创下「非凡」营收,因此将特斯拉目标价从894美元上修至1200美元。

摩根士丹利预测特斯拉未来12至18个月将「展现兆元特斯拉的能耐」,增加生产,扩充产能,以及车款和服务的提供。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 NTSB )主席霍曼迪( Jennifer Homendy )今天致函特斯拉执行长马斯克( Elon Musk ),指责特斯拉并未采纳委员会对其辅助驾驶系统提出的重大安全建议,但这显然没能阻止特斯拉股价飙涨。

Image via Twitter @washingtonpost

霍曼迪信中说,在2017年佛罗里达州车祸造成驾驶丧生后,特斯拉对运输安全委员会提出的安全建议「毫无行动」,令她「深感忧心」。

 

 

 

本新闻授权来自中央通讯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