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庆假日!M&M 首次推出冰激凌假日欢庆杯

| October 13, 2021 | 0 Comments

            

M&M’s 目前的冰激凌产品系列中除假日欢乐杯外,还有甜筒、夹心冰淇淋等。有香草、薄荷、经典原味和巧克力等不同风味。你最喜欢哪款冰激凌呢?欢迎跟哇靠留言分享唷~

            

            

            

资讯来源:Mashed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Squid Game 官方周边!这个万圣节一起来融入鱿鱼游戏的场景中吧~

🔹  HEINZ Tomato Blood Ketchup “血浆”蕃茄酱全美上市!还有万圣节特别血衣工具包~

🔹  McDonald 连续五天向全美教育工作者提供免费 Thank You Meal 感谢早餐(10/11-10/15)

🔹  Dog Haus 家也出炸鸡了!全新 Haus Chicken Creations 炸鸡系列你想试试吗?

🔹  今年酱汁最浓郁的季节已经来到 …McRib 将在今秋 华丽回归全美麦当劳餐厅(11/1)

🔹  幽灵季限定!Cold Stone Creamery 万圣节  Boo Batter Ice Cream 限时回归(-10/31)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