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uid Game 官方周边!这个万圣节一起来融入鱿鱼游戏的场景中吧~

| October 12, 2021 | 0 Comments

       

黑衣 Boss是警卫队的老板,总是在最重要的时刻登场。黑色风衣看起来又酷又神祕,配上黑色的手套,也是一丝肌肤都没有裸露。

              

Courtesy of  manyol.com

       

官方出售的套组内含风衣、手套加上一张纯黑 3D 模块面具,棱角鲜明,气场拿捏得死死的。

       

       

🦑  黄金面具 Vip

原价$43.98,特价 $21.99

 

       

Courtesy of  manyol.com

       

Vip 在影集中处于食物链的顶端。他们养尊处优,坐在沙发上悠然自得地观看比赛。自然他们的扮相也相对轻松很多,只需一个黄金面具。鹿角、狮子、豹、老鹰、猫头鹰、水牛… 你觉得哪款面具最能彰显尊贵的身份呢?

       

       

🦑  其他周边

带帽衫或者手机壳都是热门的产品,还有官方贴纸方便在自己任意喜欢的物体表面粘贴。其他热门的产品还有揹包、帽子等等,影剧迷们不要错过~

Courtesy of  manyol.com

Courtesy of  manyol.com

Courtesy of  manyol.com

       

       

万圣节就要到了,还没有想好要怎么装扮的朋友可要抓紧,算上邮寄时间,可别太迟喽~

       

        

     

       

*以上价格仅供参考,具体售价请以官网为准。

资讯来源:Manyol.com       编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HEINZ Tomato Blood Ketchup “血浆”蕃茄酱全美上市!还有万圣节特别血衣工具包~

🔹  McDonald 连续五天向全美教育工作者提供免费 Thank You Meal 感谢早餐(10/11-10/15)

🔹  Dog Haus 家也出炸鸡了!全新 Haus Chicken Creations 炸鸡系列你想试试吗?

🔹  今年酱汁最浓郁的季节已经来到 …McRib 将在今秋 华丽回归全美麦当劳餐厅(11/1)

🔹  幽灵季限定!Cold Stone Creamery 万圣节  Boo Batter Ice Cream 限时回归(-10/31)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Fashion时尚, Featured, full-image, Shopping购物,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