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连锁快餐店也能吃到黑松露!Shake Shack 全美限时推出黑松露汉堡和炸薯

| October 12, 2021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Shake Shack

           

在 Shake Shack 也能吃到黑松露!?没错,这家汉堡连锁店近日推出了限时菜单,共有两种松露口味新品:Black Truffle Burger 黑松露汉堡和 Parmesan Garlic Fries with Black Truffle Sauce 帕马森干酪蒜香炸薯配黑松露酱。

       

Image via Shake Shack

           

黑松露汉堡主体为瑞士 Gruyere 干酪芝士堡,上面再铺上一层香脆的红葱酥,涂上黑松露酱。夹在两片烘烤后的马铃薯面包间,基本款售价$8.79。

           

Image via Shake Shack

       

而炸薯使用的是经典的锯齿薯条,上面撒着蒜香 Parmesan 干酪,并在餐边配有黑松露酱,基本款售价 $4.79。

           

Image via Shake Shack

           

Shake Shack 的黑松露酱中的有机黑松露油来自 Regalis Food,这是一家高档食材供应商,为美国 90% 的米其林星级餐厅提供新鲜的松露、日本和牛、鱼子酱和海胆等高级食材。除了大有来头的黑松露油外,松露酱里还融合了炒鲜蘑、百里香、新鲜月桂叶、波特酒、雪利酒醋、Madeira 葡萄酒和 parmesan 干酪等,合力激发创造出美味的蘸酱,相信一定能让不少人胃口大开。
                       

Courtesy of Shake Shack

                          

通过 Shake Shack 的应用程序下单,从10月12日开始即可在全美各地的 Shake Shack 连锁餐厅优先购买松露汉堡和薯条。但是如果没有该应用程序,普通顾客需要等到10月15日(周五)才能购买,限时菜单将持续供应到2022年1月10日。

                                       

Courtesy of Shake Shack

           

                  

           

资讯来源:Shake Shack        编译:Roner

👉  如果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联系我们哟,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