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NZ Tomato Blood Ketchup “血浆”蕃茄酱全美上市!还有万圣节特别血衣工具包~

| October 12, 2021 | 0 Comments

Courtesy of HEINZ

              

HEINZ 品牌总监 Ashleigh Gibson 表示,“很少有比万圣节更神奇的夜晚,HEINZ 多年来通过帮助大家向更诡异的打扮变身,为许多人留下了难忘的回忆。 我们相信,如果你有 HEINZ,你就有了服装!今年的万圣节也不例外,我们期待看到人们使用 HEINZ Tomato Blood Ketchup 创造出美味且诡异的造型。”

              

              

大家也可以通过使用#HeinzHalloween 并在 Instagram(@heinz)或 Twitter(@HeinzTweets)上标记 HEINZ,分享自己的服装和美味故事唷~

              

              

              

资讯来源:HEINZ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强迫症星人”的福音! Heinz 推出挤番茄酱神器

🔹  McDonald 连续五天向全美教育工作者提供免费 Thank You Meal 感谢早餐(10/11-10/15)

🔹  Dog Haus 家也出炸鸡了!全新 Haus Chicken Creations 炸鸡系列你想试试吗?

🔹  今年酱汁最浓郁的季节已经来到 …McRib 将在今秋 华丽回归全美麦当劳餐厅(11/1)

🔹  幽灵季限定!Cold Stone Creamery 万圣节  Boo Batter Ice Cream 限时回归(-10/31)

🔹  Wendy’s Frosty Chocolatey 风味巧克力麦片12月即将登陆全美超市

🔹  Jack In the Box 万圣节期间限定 Monster Tacos 两个只需$3(-10/31)

🔹  Baskin Robbins 万圣节限定美食来啦~Trick OREO® Treat 回归,还有全新的 Zombie Unicorn Cake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Events活动, Food 美食即时报,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