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ional Taco Day 来啦!喜欢墨西哥玉米饼的你快来看看有哪些优惠(10/4)

| October 4, 2021 | 0 Comments

              

              

🌮  Fuzzy’s Taco Shop

仅需$1.5 即可购买到指定的 Taco 。

              

              

🌮  Baja Fresh

10月4日至10月10日,Club Baja Rewards 会员在网上或店内购买符合条件的产品可获双倍积分。

              

              

🌮  Chronic Taco

购买汽水可享一只免费的 Taco。

              

              

🌮  On the Border

餐费$10.99起,10月4日全天不限量供应 Taco,顾客可以选择脆皮或软皮,鸡肉或调味的碎牛肉等。

              

              

🌮  Rubio’s Coastal Grill

10月4日有任意消费,都可得到一个免费的 à la carte taco。

              

              

🌮  Taco Del Mar

10月4日通过线上下单,使用优惠券代码 IHeartTacos,买一送一。

              

              

🌮  Tijuana Flats

会员在10月4日,通过 app 消费超过$2,即可获得一个免费taco 。

              

              

🌮  Taco John’s

10月4日,通过 App 优惠券,可享免费 Fried Chicken Tacos 。

              

              

              

资讯来源:PopCulture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喜欢 Wendy’s 新鲜出炉的脆爽薯条吗?10月推出特别优惠不要错过

🔹 今年酱汁最浓郁的季节已经来到 …McRib 将在今秋 华丽回归全美麦当劳餐厅(11/1)

🔹 2021 Michelin 餐厅指南揭晓!快来看看洛杉矶有哪些餐厅摘星成功🌟

🔹 胆小勿入!哇靠狂胆小编带你挑战好莱坞 Universal Studios 万圣节惊魂夜!八大鬼屋有什么? 全网最全攻略!独家祕籍教你如何面对恐惧 (9/9-10/31)

🔹 Jollibee 新款炸鸡堡北美全面上线 还有线上活动领免费汉堡

🔹 洛杉矶街头惊现10尺高酱油包+🍣三文鱼寿司 🍗 巨型烤鸡公园浮游… Postmates 广告真会玩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News 新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