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年一度全美咖啡日又来喽 ☕️ 快来看看今年有哪些优惠和咖啡折扣!

| September 28, 2021 | 0 Comments

9月29日是 National Coffee Day 全美咖啡日,其实邻近的10月1日也是国际咖啡日。每年的这个时间各大咖啡商家折扣不断,通常只要通过 App 下单或注册会员就能享用免费咖啡。真是一个不能错过的好日子!

           

Photo by Nathan Dumlao on Unsplash

           

你最喜欢喝纯美式?冰摩卡?意式浓缩还是热拿铁?…今天,哇靠小编一如继往教大家薅羊毛,整理了以下咖啡折扣名单。还等什么呢?快快把这则资讯分享给亲朋好友们,大家一起举杯畅饮美味的咖啡吧~

 

 

— 特别折扣推荐 —

Starbucks

拿干净的可重复使用杯可享免费咖啡。

今年也正好是 Starbucks 创立50周年,特别推出免费活动,只要拿一只干净、可回收使用、最多容量不超过 20 oz的空杯,就可在参与活动的门店免费领取一杯 Pike Place Roast brewed coffee。这款咖啡中度烘焙,取名于星巴克自1971年起在 Seattle 的 Pike Place Market 创立的第一家门店。

           

           

Dunkin

任何消费可享免费咖啡。

要先注册成为 DD Perks 会员,之后9月29日当天有任意消费,即可免费领取一份中杯冰咖啡或热咖啡。

           

           

7-Eleven

买烘焙食品赠免费咖啡。

9月29日当天,7Rewards 会员购买任意烘焙食物,可享一杯免费咖啡。此外,通过 7NOW app 下单并使用7-Eleven Delivery 服务,有任意消费也能免费获取一只越大杯热咖啡。

Courtesy of 7-Eleven

           

           

Krispy Kreme

除了免费咖啡外,还有免费甜甜圈。

Krispy Kreme 在9月29日全美咖啡日这天,无需任意消费即可领取一杯免费咖啡和一只免费甜甜圈。

KK 家9月28日还刚刚推出了全新的限时 Cinnamon Rolls 肉桂甜甜圈,要不要一起去试试呀?

https://twitter.com/krispykreme/status/1442981957202235392?s=20

           

                      

— 其他折扣汇总 —

Panera: 只要亮明父母或照顾者身份,就可免费领取一份咖啡。

       

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9月29日当天,有购买任何饮料或食物,只要超过$2,即可享有一杯免费正常尺寸现煮咖啡。

       

McDonald虽然在这天没有特别优惠,但 App 里到今年为止总有$0.99享任意咖啡的优惠券。

       

Sonic Drive-In:使用 Sonic Drive-In app 下单,Mocha Crunch Blast 半价。每个账户仅限使用一次。

       

Baskin-Robbins限时特卖,Cappuccino Blast 小杯$4,中杯 $5,大杯 $6。

       

Jamba: 全新推出冰镇饮品 Gotcha Matcha 和 Bold ‘n Cold Brew, 通过 app 或网站下单满$12 可免运送费 ,会员点新款饮品还可享双倍积分。

           

           

           

资讯来源:  USA Today            编译整理: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