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咖啡日 父母或照顧者全天可免費享 Panera Breads 不限量咖啡(9/29 )

| September 27,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Facebook/Panera Breads

 

9月29日全美咖啡日(National Coffee Day)即將到來,Panera Bread 宣布在9月29日(週三)當天,只要讓前台收銀員了解知道你是父母或照顧者,都可以在 Panera Breads 享受免費無限量咖啡。

 

 

“無論你是蹣跚學步的初為人父母、青少年父母、年長的父母、養父母,你都需要一杯的溫暖的咖啡才能讓你度過某些難關” Panera 的首席品牌和概念官 Eduardo Luz 說。“我們很高興在這個全國咖啡日為父母們慶祝,給他們一些他們真正值得賞味的東西:來自 Panera 的咖啡。”

事實上,在最近的一項調查中,Panera 發現近 50% 的父母表示每天需要超過一杯咖啡才能成為他們想成為的那種明星父母,而十分之一的父母需要每天喝四杯以上的咖啡,以跟上他們忙碌的日常生活。

 

Image via Facebook/Panera Breads

 

為了幫助在父母人物進行育兒試驗和成功的過程中全天更輕鬆地享用無限量的咖啡,Panera 還特別創建了 Panera“Jump Start Jug”,以致敬席捲社交媒體的超大飲水容器。裝滿 Panera 冰咖啡的巨大加侖瓶可以輕鬆滿足學校放學接送、每週跑腿、足球練習、話劇排練等等場景需求。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為家人的日常生活加油——Jump Start Jug 旨在通過他們最需要的咖啡來為這些時刻加油打氣。同時,在瓶子的側面還提供一些相關的、幽默的“啜飲聲明”,提醒父母們“每喝一口,就不再孤單”。

 

Image via Facebook/Panera Breads

 

9月23日到9月29日,父母或照顧者可以前往 jumpstartjug.com 輸入資料,有機會免費贏取價值$20 的 Jump Start Jugs 咖啡飲料罐。

               

               

               

資訊來源:Panera Bread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時報,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