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kin Robbins 万圣节限定美食来啦~Trick OREO® Treat 回归,还有全新的 Zombie Unicorn Cake

| September 28,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Baskin-Robbins

                                  

Baskin Robbins 在即将到来的 Halloween 期间为每位“雪糕达人”准备了一些令人恐惧的美味甜品,让你沉浸在这个十月的甜蜜中~感觉妙极了的 Trick OREO® Treat 风味冰淇淋将回归,还将为顾客带来限量版的橙色 OREO 饼干奶油香草味冰淇淋,整个冰淇淋中都带有 BUTTERFINGER® 和 BABY RUTH® 糖果块,让 Halloween 味道带到每一处地方。

                       

NEW Zombie Unicorn Cake | Courtesy of Baskin-Robbins

                       

Baskin Robbins 标志性的独角兽蛋糕在 Halloween 期间变成了 Zombie Unicorn Cake。从 Baskin-Robbins 冷冻大锅的深处新鲜出炉,这款令人不寒而栗的蛋糕以压碎的 OREO® 涂层糖锥角、粘糊糊的滴“血”和 OREO® 斑点状的香脆蛋糕为基底,新奇有趣又美味!

                       

https://twitter.com/SpookySprinkles/status/1046814475964186633?ref_src=twsrc%5Etfw%7Ctwcamp%5Etweetembed%7Ctwterm%5E1046814475964186633%7Ctwgr%5E%7Ctwcon%5Es1_&ref_url=https%3A%2F%2Fwww.bhg.com%2Fnews%2Fbaskin-robbins-trick-oreo-treat-ice-cream-is-back%2F

                       

Baskin-Robbins 营销与烹饪副总裁 Shannon Blakely 说:“我们的客人会对 Baskin-Robbins 独特创新的产品感兴趣,这些产品将脱颖而出并满足那些对甜食的渴望。” “这个 Halloween,我们很高兴能用令人毛骨悚然的扭曲僵尸来提升我们的传统的独角兽蛋糕,并带回一种近年来引起众多 Halloween 冰淇淋爱好者共鸣的风味。”

                       

Pumpkin Cheesecake | Courtesy of Baskin-Robbins

           

           

           

资讯来源:Baskin-Robbins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