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 Chick-fil-A 粉丝不得不知道的15个小秘密

| August 30,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Chick-fil-A

                

根据 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 Restaurant Report(美国顾客对餐厅满意度指数报告),Chick-fil-A 击败了 Domino’s、KFC 和 Starbucks 等知名连锁店,连续七年成为全美排名最高的快餐店。

                          

Image via Chick-fil-A

                          

作为炸鸡堡发明者和最著名炸鸡堡餐厅之一,Chick-fil-A 在所有炸鸡迷心中地位肯定不言而喻!然而,身为 Chick-fil-A 粉丝,Chick-fil-A 的内幕您都知道吗?今天就由哇靠小编分享下 Chick-fil-A 粉丝不得不知的15个小秘密吧!

                          

                          

Photo by Isai Dzib on Unsplash

                          

1.  炸鸡是用花生油制作的  🐔

有没有想过,是什么让 Chick-fil-A 炸鸡具有独特的风味?谜底可能就是它的油。Chick-fil-A 所有分店都只使用花生油进行油炸烹饪,该公司也是全美最大的花生油采购商。

除了特殊的味道,实际上花生油也比其他油更健康~因为它天然不含反式脂肪,且富含有益心脏健康的单不饱和脂肪。

                          

                          

Image via Chick-fil-A

                          

2.  前 100 位顾客可获得一年的免费炸鸡堡  🐔

这是 Chick-fil-A 的一个传统:当新店开张时,前100位顾客可以获得全年免费炸鸡堡(大约是52餐)。顾客可到 Chick-fil-A 官网上查询新店开张消息,并且在前一晚到新店现场扎营。

可惜的是,这项活动因为疫情的关系而暂停了,希望明年能再看到这个盛会。

                          

             

Image via Chick-fil-A

             

3.  Chick-fil-A 是购买最多 Sunkist (新奇士) 柠檬的厂商  🐔

餐厅的 lemonade 柠檬汁非常受欢迎,以至于 Chick-fil-A 每年榨取 2 亿多颗柠檬以生产650万加仑的 lemonade。甜美的 lemonade 每天只用三种原料新鲜制作:柠檬、水和糖。

              

           

Image via Chick-fil-A

                          

4.  酱汁配方并不那么神秘  🐔

您是否非常喜欢 Chick-fil-A 独家酱汁,甚至常常多拿几盒放在家?您绝不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人!

其实,Chick-fil-A 独家酱汁只是把三种酱汁合在一起:蜂蜜芥末、烧烤酱和田园沙拉酱,下次在家自己可以试试哦!

             

             

Image via Chick-fil-A

             

5.  每周日关闭  🐔

Chick-fil-A 是一家基督教公司,由提倡遵守安息日的 Truett Cathy 创立。他要求所有餐馆在星期天关门,每个门店仍然在坚持这项规定。

                          

             

Image via Chick-fil-A

                          

6.  Chick-fil-A 的秘密菜单  🐔

Starbucks 的秘密菜单你可能听得多,但您又知道其实 Chick-fil-A 也有秘密菜单吗?他们鼓励顾客以“创造性的方式”订购,如某些店可点不同口味的奶昔,炸鸡 Taco 等。但大家如果想要尝试,最好还是提前询问店员。

             

             

Image via Chick-fil-A

             

7.  Chick-fil-A 服装  🐔

像许多知名品牌一样,Chick-fil-A 也有推出自家的 T-shit 服装,真爱粉又怎能错过!?

                        

               

Image via Chick-fil-A

                         

8. 炸鸡堡最初是 Chick-fil-A 发明的  🐔

身为全美排名第一的炸鸡快餐店,Chick-fil-A 是炸鸡堡的发明者其实很容易理解。创始人 Truett Cathy 实际上在 1964 年就发明了 chicken sandwich。

Cathy 在亚特兰大郊区经营一家名为 The Dwarf Grill 的餐厅时,就将一批太大而不能作为航空食品的鸡胸肉变成了轮班工人的快餐。经过实验,他发现商用压力锅可以在短短四分钟内完成烹饪。chicken sandwich,炸鸡堡由此诞生。

             

             

Image via Chick-fil-A

             

9.  免费送冰淇淋  🐔

无论您是带孩子还是自己去吃 Chick-fil-A 的儿童餐,您都可以将里面的玩具换成一只免费的冰淇淋甜筒。

           

              

Image via Chick-fil-A

                          

10.  Chick-fil-A 菜单越来越健康  🐔

早在 2008 年,Chick-fil-A 从他们的菜单中删除了反式脂肪类的食物。如今,它也一直在减少玉米糖浆、人造染料、抗生素和一些防腐剂的使用。Chick-fil-A 这些改良一直在安静持续地进展着,以免顾客突然发现口味的变化。

虽然这家连锁店以其炸鸡三明治而闻名,但它也有各种各样更健康的选择,包括一款柠檬羽衣甘蓝凯撒沙拉,上面还撒着烤鸡肉。

                          

Image via Chick-fil-A

                          

11.  您可以在 2022 年的 Cow Appreciation Day 获得免费三明治  🐔

前几年您可能看到过在商场里过穿着奶牛装走来走去的人,还想着这到底是什么样的奇怪的习俗。这其实很有可能是 Cow Appreciation Day (奶牛感谢日)。每年 7 月中旬,Chick-fil-A 都会选择并宣布一天为 Cow Appreciation Day,那些穿着奶牛装的人可享用免费食物。

2021 年的庆祝活动由于新冠疫情的持续而被推迟,但根据 Chick-fil-A 博客的说法,他们希望在 2022 年重新举办。

    

         

Photo by Brock Wegner on Unsplash

              

12. 炸鸡堡的食谱秘方被锁起来了  🐔

Chick-fil-A 的炸鸡堡秘方被锁在公司亚特兰大总部的保险柜中。网上层出不穷的山寨菜谱通通都不正宗,而且 50年来 Chick-fil-A 的食谱没有改变过!

             

             

Image via Chick-fil-A

             

13.  名字原来有含义  🐔

有没有想过 Chick-fil-A 的名字是从哪里来的?事实上,当时创始人Truett Cathy 将鸡胸肉比作牛肉最嫩滑的部位“fillet” ,大写的“A”表示餐厅提供最优质的食物,Chick-fil-A 这个名字就诞生了!

             

             

Image via Chick-fil-A

             

14.  店员回谢是用的是“My pleasure”  🐔

有没有注意到,在您说完“Thank you”之后,Chick-fil-A 的店员不是说“You’re welcome”,而是用愉快的“My pleasure”来回应吗?

其实这不是公司培训并没有规定要怎样回答,但员工之间渐渐形成了一种礼貌氛围,并且把这种礼貌的回答方式传承了下去。

             

             

Image via Chick-fil-A

                          

15.  每年都会举行“Daddy-Daughter Date Night”  🐔

如果您听说过校园举办的 Daddy-Daughter Date Night,同样的事情在 Chick-fil-A 店里也有举行。全美各地的 Chick-fil-A 店每年都会举行一场 Daddy-Daughter Date Night,餐厅大力参与,提供不同的内饰风格,如红地毯或现场音乐等,让父亲与女儿能享受炸鸡堡美食的同时也能感受父女之间的爱。

今年因疫情原因没能举办实体店面活动,但部分店家有推出限量免费工具包,里面含有手工用品、活动表、餐垫等,帮助父女创造一个难忘的经历~

             

             

             

资讯来源:eatthis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coupon, Coupon折价券,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厨Cooking,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