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拨打7位本地电话的朋友多注意!10月24日起大多数电话需强制性拨满10位数号码

| August 26, 2021 | 0 Comments

你平时怎么打电话呢?有很多人习惯只留7位电话或只拨打7位号码,与本地的亲友或商家联系。有这样习惯的朋友需要注意下了,今后全美多个手机号段都要拨满10位号码才能够接通。

此举是为了帮助全美自杀预防热线向“988”三位短拨号过渡~ FCC 将于2022年引入全新的3位数拨号代码“988”,为帮助此举顺利完成,需要大多数电话号段保持10位数拨号模式。

         

Photo by Julian Hochgesang on Unsplash

                 

         

全美自杀预防热线

Suicide Prevention Lifeline (全美自杀预防热线)为 1-800-273-TALK(1-800-273-8255),任何人如果遇到情绪困扰或自杀等精神健康问题时,都可随时联系拨打此电话。

退伍军人服务部会员可在拨号后按“1”,与退伍军人危机热线联络,或者通过 www.veteranscrisisline.net 网站进行线上聊天,或向 838255 发送简讯求助。

而2022年7月16日起,全美将启动全新的危机热线 ── FCC 引入的三位数拨号代码 “988” 。

在从全美自杀预防热线 1-800-273-8255 向“988”过渡期间,需要帮助的人应继续拨打 1-800-273-8255,或通过线上聊天与全美自杀预防热线联络。

         

Photo by Tim Mossholder on Unsplash

         

         

受影响要拨满10位号码的相关区号

从2021年10月24日开始,以下区号中会首先实施强制性10位数本地拨号。也就是说大家在所有本地电话中,要使用完整的10位数电话号码才能拨通电话。

         

Alaska 907 Minnesota 218, 952
Alabama 251 Mississippi 662
Arkansas 501 Missouri 314, 417, 660, 816
Arizona 480, 520, 928 Montana 406
California 209, 530, 562, 626, 650, 707, 925, 949, 951 Nevada 775
New Hampshire 603
Colorado 719,970 New Jersey 856, 908
Delaware 302 New Mexico 505, 575
Florida 321(BrevardCounty), 352, 561, 941 New York 516, 607, 716, 845, 914
North Carolina 910
Georgia 478, 912 North Dakota 701
Guam 671 Ohio 440,513
Hawaii 808 South Dakota 605
Illinois 309, 618, 708 Tennessee 731,865
Indiana 219, 574 Texas 254, 361, 409, 806, 830, 915, 940
Iowa 319, 515 Vermont 802
Kansas 620, 785 Virginia 276, 804
Kentucky 859 Washington 509
Louisiana 337, 504 Wisconsin 262, 414, 608, 920
Michigan 616, 810, 906 ,989

         

         

关于强制性10位数拨号常见问题

Q1. 新的拨号程序是怎样的?

要完成所有的本地电话,从7位数的本地拨号改为10位数的本地拨号。需要先拨打地区代码(三位数)再加上后面的电话号码(七位数)。

         

Q2. 哪些人会受到影响?

任何使用以上列表中区号电话号码的人。

         

Q3. 何时开始改变?

从2021年10月24日开始,必须拨打10位数(区号+电话号码)。

如果只用7位数字拨打的本地电话可能无法完成通话,而且会有录音通知电话无法按拨号完成。打电话者必须挂断电话,然后用区号和7位数的号码重新拨打。

而从2022年7月16日开始,拨打 “988 “将直接把电话转到全美自杀预防热线。

         

Q4. 我们需要做什么?

  • 改变拨打本地电话不加三位区号的方式,拨满10位区号。
  • 所有服务、自动拨号设备或其他类型的设备,如果被设定为完成对7位数本地号码的呼叫,将需要重新编程,以完成对10位数号码的呼叫。常见案例有生命安全系统、医疗监测设备、专用交换机、传真机、互联网拨号、火灾或防盗报警和安全系统或大门、快速拨号器、手机或其他无线电话联系名单、呼叫转移设置、语音信箱服务和其他类似功能。

建议大家务必检查自己的网站、个人和企业用品、广告物料、个人和企业支票、联系信息、个人或宠物身份标签以及其他此类物品,以确保里面为完整10位号段,包含区号。

         

Q5. 有哪些事情会保持不变?

  • 电话号码,包括目前的区号。
  • 通话价格、覆蓋区域或其他费率和服务。
  • 现在的本地电话仍将是本地电话,无论拨出的数字是多少。
  • 大家将继续拨打1+区号+电话号码来拨打所有长途电话。
  • 仍然可以只拨三个数字来拨打 711(中继服务)和 911(紧急服务)。
  • 任何所处社区提供的 211、311、411、511、611 或 811 服务仍然可以通过拨打它们的三位数代码来进行联系。
  • 仍然可以通过拨打 1-800-273-TALK (8255) 来联系全美自杀预防热线。

                  

Photo by Conscious Design on Unsplash

               

               

               

资讯来源:fcc.gov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Momofuku 联名阿舍 首款干面系8月25日起线上开卖!

🔹  史诗级科幻巨制!Dune 沙丘 终终终于要来了~ (10/22)

🔹  【 小编亲测 】Amazon 最近热销的手部按摩仪怎么样?真的好用吗?

🔹  韩国炸鸡快餐 Mom’s Touch 进军北美 首站洛杉矶

🔹  想吃 A5 和牛哪里去?Silver Lake 又一家日式烧肉店 Yakiniku Osen 开幕

🔹  又有钱拿了!全美150万人将收到 IRS 退税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