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 LA 吃正宗的日式 Yakitori ?答案在这家餐厅能找到!

| August 12,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Ins/misterkevy

         

要说全美拥有最多最好的餐厅的城市,洛杉矶必是其中之一。这些餐厅中亚洲美食占据了很大一部分,无论是中国小笼包、饺子到韩国烧烤,洛杉矶都能找到鼎鼎好吃的餐厅。日本料理也不例外。小东京、Sawtelle 等都可谓遍布寿司店和拉面店。

Yakitori (日式烤鸡串)基本上就是用炭火烤制的串烧菜肴。最常见的肉串是鸡肉,但也可以包括各种其他肉类、海鲜和蔬菜等等。烤串的特点是在烹饪过程中或就在上菜前用酱油或盐调味。

                   

Image via Ins/jenni.fer.ho

                     

Yakitori 在美国并不常见,很难找到正宗的餐厅。但在洛杉矶却可以发现很多隐藏的宝藏店家,而今天要介绍的 Nanban-Kan(南蛮馆)就是其中不容忽视的一家。

Nanban-Kan 已有三十余年的经营历史,成就了许多洛杉矶本地居民对 Yakitori 的喜爱和认定标准。菜单上的 Yakitori 保持着一贯的传统风格,而厨师也会在顾客面前的柜台后亲自烹饪 Yakitori,让你一饱眼福,看着很有趣。

                     

Image via Ins/conbon

            

Yakitori 通常是专指鸡肉串,而 Nanb​​an-Kan 有很多种类的鸡肉串可供选择,从白肉、红肉到鸡皮、内脏和肝脏。除了鸡肉串,还有五花肉、牛舌等热门串烧。

                    

Image via Ins/blankspacesis

                                

其他受欢迎的菜肴还包括鱿鱼、什锦辣椒等。每道菜都只有几串,想要吃好不妨多点几道~

            
           

店家详情

  • 😋  餐厅名称:Nanban-Kan
  • 👍  特色餐品:日式鸡肉串
  • 📞  电话: (310) 478-1591
  • 📍  地址:11330 Santa Monica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 ⏰  时间:周一﹣周日 5:30 PM – 10:30 PM | 周三歇业
  • 🔗  Yelp:yelp.com/biz/nanban-kan-restaurant-los-angeles-3

 

            

            

            

资讯来源:News Break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ood 美食即时报, Japan,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区Santa Monic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