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大师温子仁亲导惧作! Malignant 全新视角体验恐惧 (9/10 上映)

| August 9, 2021 | 0 Comments

继 Saw 、Insidious、The Conjuring 系列电影之后,恐怖大师温子仁执导推出全新恐怖作品Malignant。他宣称这部电影将以最新的视角去探讨究竟什么是恐惧 ?什么才是比恐怖更恐怖的感觉!!

              

Courtesy of Warner Bros

              

电影讲述女主角 Madison 在梦中不断看到恐怖谋杀案现场的幻象,而这些幻象实际上是真实发生过的凶案,她决定挖掘真相和自己的过去,却发现这一切与一位名叫“Gabriel”的魔鬼有关。

              

Courtesy of Warner Bros

              

这部电影阵容中有超级美女  Annabelle Wallis 担当女主角,期待她能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恐怖感。另外,这部影片剧也是导演温子仁时隔多年后再次亲自指导,相信质量肯定十分赞!

              

Courtesy of Warner Bros

              

Malignant 9月10日将在全美电影院上映,HBO Max 影音平台也会同步上映,无论你是否是恐怖片迷,都不要错过这部诚意满满的恐怖大作喔~

              

              

影片资讯

              

Courtesy of Warner Bros

              

              

              

资讯来源:WarnerBros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死去活来 自杀小队再现江湖!The Suicide Squad 拯救世界(8/6)

🔹  Snake Eyes: G.I. Joe Origins 特种部队三部曲又一力作 带你走进忍者世界 (7/23)

🔹  詹皇领演 Space Jam: A New Legacy 用篮球再续传奇(7/16)

🔹  2021不可错过的15部美国冒险类电影

🔹 【小编直击】万众瞩目的 Disneyland 烟花终于回来了!WaCow 带你领略疫情后的 Disneyland

🔹 【小编带路】洛杉矶首家夜店风健身房?国际大牌 John Reed Fitness 究竟长啥样?值不值得

🔹 【小编直击】高雅殿堂复古风!Apple Store 在 Tower Theatre 盛大开幕(6/2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Default,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影Movie, 英English 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