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領演 Space Jam: A New Legacy 用籃球再續傳奇(7/16)

| July 9, 2021 | 0 Comments

籃球明星 LeBron James 被吸進網絡服務器的數位宇宙空間,想要成功找回自己年幼的兒子並安全回家,他就必須登上球場,帶領由樂一通卡通角色組成的“夢之隊”與人工智慧設計出的冠軍球隊對抗,來打贏一場星際籃球比賽!這支超級數位球隊集結了 NBA 和 WNBA 球星,而 Bugs Bunny、 Duffy Duck、 Porky Pig、 Tweety、 Sylvester 等等經典動畫角色也都將在電影中回歸!

        

Image via Space Jam

        

還記得當年 Space Jam 第一集是由 Jordan 出演,而這次是由當紅籃球明星 LeBron James 出演他自己,與年幼的兒子一起進入卡通世界展開冒險。LeBron 在採訪裡表示,影片講到了他身為父親的體會,雖然父母對兒女有很多期望,但還是要讓孩子去追求自己的夢想。

        

Image via Space Jam

                

與第一部一樣,Space Jam: A New Legacy 也是眾星雲集,其中包括 Lillard、Klay Thompson、 Anthony Davis、Chris Paul、Drummond Green 和 Kyle Kuzma 等等知名球星。此外,Space Jam: A New Legacy 也邀請了來自 WNBA 超級巨星 Diana Dorothy、 Nika Owumic 和 Chiney Owumic。著名演員 Don Chandel 在影片中扮演的是一個名為 Al-G Rythm 的角色,似乎是劇中的大反派。

        

Image via Space Jam

        

回想當年,球王 Jordan 和 Bugs Bunny 聯手締造的體育明星與動畫明星的大銀幕傳奇,在多年之後,終於要有“新的傳奇”了!作為 Warner Bros. 的經典熱門 IP 之一,“SPACE JAM”在多年前就已經為體育電影打出了翻身仗。在外界環境與內部創作團隊等多方面變動的前提下,歷經幾番風雨和曲折,這個新故事才得以最終上映,相信無論是球迷還是影迷,大家都已經迫不及待了~

        

        

影片資訊

  • 片名:Space Jam: A New Legacy  | 怪物奇兵2 / 太空也入樽2(港) /  空中大灌籃2:新傳奇 (陸)
  • 上映日期:2021年7月16日
  • 語言:英語
  • 分級:PG
  • IMDb:tt3554046 
  • Website:  spacejam.com
  • FaceBook: @SpaceJamMovie 
  • Twitter:  @spacejammovie

        

        

        

資訊來源:Space Jam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Action Hollywood, Default, DOWNTOWN LA, entertaiment, Entertainment娛樂, NBA News, Whats Hot, 影Movie, 影評Review, 籃球Basketball, 英English Movie, 親子Kids, 預告Preview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