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批准反露营条例惹争议 流落 LA 街头可将被定罪

| July 29, 2021 | 0 Comments

近期,洛杉矶市议会以压倒性的票数通过了一项条例,该条例试图允许在敏感地区逐案执法,以处理洛杉矶市无家可归者街头露营问题。但该反露营条例遭到无家可归者的拥护者们的反对和争议。

        

Image via la-alliance.org

        

在该条例中,人们在城市中的坐卧位置将被限制,如禁止在距离车道或装卸区间10英尺范围内、距离消防栓2英尺范围内,或以妨碍人行道或道路的方式,坐着、睡觉和存放物品。

此外,该条例还赋予了相关的政府议员在其辖区内设定禁止露营的相关地点的权力,比如幼儿园、学校、公园、图书馆、高速公路地下通道和匝道附近等等。但该条例并不是全面禁止在这些地方露营。在市议会审查相关地点、投票批准并采取行动前,该条例尚不会在这些地方执行。

        

Image via la-alliance.org

        

通过该条例,政府进而得以尝试清理营地,并让流宿街头的人们进入住房环境。但反对者们担心该政策会进一步对无家可归者定罪,判定他们为非法。而且,政府可能并没有足够的庇护所空间来接纳全洛杉矶市所有无家可归的人口。也有人表示,此举可能将导致无家可归者转移到其他地区。

        

Image via la-alliance.org

        

该条例目前已被提交给洛杉矶市长 Eric Garcetti,他此前表示自己会签署该条例。

        

        

        

资讯来源:L.A. Times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东奥撑竿跳爆疫情 美夺牌希望退赛澳田径队隔离

🔹  J&J COVID-19 疫苗效期 美 FDA 同意延长至6个月

🔹  Google、Facebook 要求员工 重返办公室前须打疫苗

🔹  【小编直击】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全新主题体验馆 ★ Secret Life of Pets: Off the Leash ★ 可爱无限!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LifeStyle生活, News 新闻,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