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钱拿了!全美150万人将收到 IRS 退税

| July 29, 2021 | 0 Comments

IRS 美国国税局7月28日宣布,已经开始向2020年领取失业救济金的一些纳税人发放新一轮的退款

          

Photo by Nataliya Vaitkevich from Pexels

          

共计全美约150万纳税人将收到平均$1,686的退款。该轮退款包括对预付税收抵免的调整,因此平均退款金额较支付的金额更高。通过 direct deposit 直接存款进行的退税从7月28日开始,纸质支票退税将从7月30日开始。

这是第四轮与失业补偿排除条款有关的退款,属于美国联邦2021年早期疫情救济计划的一部分。自今年5月以来,IRS 已经发放了超过870万笔退款,总额超过100亿美元。而随着税务机构在夏季继续审查和调整退税,可能还会有更多的退款。

          

Photo by Tara Winstead from Pexels

          

IRS 曾在今年7月初表示,为了减轻纳税人的负担,IRS 一直在审查相关法规颁布前提交的1040和1040SR 表格,以确定哪些纳税人的税款应该被调整。IRS 将向多付款的纳税人退还多付的款项,或将其用于其他未缴税款,或其缴付他联邦或州的欠款。

2021年3月,在 American Rescue Plan Act(《美国救援计划法》)于签署生效前,有1000多万人申报了2020税款。而根据 American Rescue Plan Act,2020年收到的第一笔$10,200 失业补偿金不必计入纳税收入。IRS 将向纳税人发出通知,解释这些更正。纳税人应该会在更正后的三十天内收到通知。

          

Photo by Nataliya Vaitkevich from Pexels

          

IRS 还指出,任何调整后总收入超过15万美元的单身或已婚个人都没有资格享受免税待遇。并非所有的调整都会导致退款。此外,在某些情况下,如果纳税人现在有资格获得原先没有申报的扣除或抵免金,可能需要提交一份修正的申报。

而获得调整的纳税人通常会在付款前30天内收到 IRS 的相关信函。

          

          

          

资讯来源:IRS           编译:刘二小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奖金、政府经济刺激金怎么花?专家建议资金3分法

🔹  洛杉矶批准反露营条例惹争议 流落 LA 街头可将被定罪

🔹  学起来!百万富翁的十个日常致富习惯

🔹  别急着房屋翻新,20件事可能会影响你房子的价值 (下)

🔹  省钱更省心!27个消费习惯你千万别做(下)

🔹  中年族忧退休金不够用 专家点出2大 NG 理财法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News 新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