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USD 所有师生每周将进行新冠检测,无论是否已接种疫苗

| July 30, 2021 | 0 Comments

LAUSD (洛杉矶联合学区)7月29日宣布,无论其疫苗接种情况如何,该学区将要求所有返回现场教学的学生和员工每周进行 COVID-19 检测。

            

Screenshot via LAUSD

            

Interim Superintendent (临时学监) Megan K. Reilly 声明表示,这个要求符合洛杉矶县公共卫生局的最新指导意见。LAUSD 作为全美第二大学区,此前曾表示全面接种疫苗的学生和员工不需要进行测试。但是,随着全区学校准备在8月16日重新开放进行现场教学,LAUSD 重新表态,它正在密切监测该地区不断变化的健康状况并调整其应对措施。

            

Screenshot via LAUSD

            

除了定期检测外,安全措施还包括如下内容:

  • 所有学生、工作人员和访客要戴上口罩。
  • 尽可能地扩大物理距离。
  • 继续进行全面的消毒工作,包括经常洗手。
  • 升级空气过滤系统。
  • 与卫生合作伙伴和机构合作,支持免费接种 COVID-19 疫苗。

            

Screenshot via LAUSD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News 新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