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J COVID-19 疫苗效期 美 FDA 同意延長至6個月

| July 29, 2021 | 0 Comments

Johnson & Johnson 28日表示,FDA批准讓嬌生單劑COVID-19疫苗保存期限,從4個半月延長至6個月。(圖取自嬌生網頁jnj.com)

嬌生集團(Johnson & Johnson)28日表示,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FDA)批准讓嬌生單劑COVID-19疫苗保存期限,從4個半月延長至6個月。

路透社報導,嬌生表示,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這項決定是根據持續進行的研究數據,顯示這款COVID-19 (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在攝氏2到8度可保存6個月。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在致嬌生的信函中說,局內已檢視完嬌生提供的數據,且根據所呈交的資訊,局內同意延長期限。

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也說,延長措施適用於在發函之前可能已過期的批次,前提是這些批次是在建議的溫度下保存。

 

 

本新聞授權來自中央通訊社 cna.com.tw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