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期”已過?Scarlett Johansson 正式起訴 Disney

| July 29,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Twitter/Culture Crave

 

國際巨星 Scarlett Johansson 最為人熟知的角色必定要數 Marvel 裡的 Black Widow黑寡婦)。最近《Black Widow》的個人電影正在熱映之時,卻爆出 Scarlett Johansson 要正式起訴 Disney 的新聞,難道說是因為她的角色早在 AvengersEndgame (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中犧牲了她與 Disney 的“蜜月期”已過才發生這樣的事情!?

 

Image via Twitter/MCU_Direct

 

當然不是!原因是 Walt Disney 因為其流媒體發布了《Black Widow》電影,這違反了 Scarlett Johansson 此前簽訂的合同並損害了她的潛在收入。

 

Image via Twitter/Variety

 

在周四 (29日)上午在洛杉磯高等法院提起的訴訟中,這位“Black Widow”扮演者兼執行製片人表示,她的合同是保證了《Black Widow》電影將獨家在影院上映的,但事實上其電影也可以在 Disney+ 流媒體上觀看,這無疑損害了 Scarlett Johansson 的潛在收入。Disney 對此還沒有回應。

因 COVID-19推遲一年多上映後 ,《Black Widow》在三週前在北美收購 8,000 萬美元和國際影院以 7,800 萬美元的票房,但此後票房收入急劇下降。在上映的第二個週末,全國影院業主協會發表了一份罕見的聲明,批評該策略,聲稱同步上映(影院與流媒體)只會導致利潤損失和盜版質量提高。

 

Image via Disney

 

本週末,Disney 將採用與《Jungle Cruise》相同的策略,下週末 Warner 公司的《Suicide Squad》將在影院和 HBO Max 上上映。 不僅是劇院所有者,還有明星、 電影製片等,都對潛在的收入損失和所謂的單方面決策感到不滿。

但沒有一個像 Scarlett Johansson的那樣公開訴訟。這位 Black Widow 扮演者曾出演過 9 部 Marvel 電影,最早可以追溯到 2010 年的《Iron Man 2》!在訴訟消息傳出後,迅速成為推特上的熱門話題。

 

 

資訊來源:KTLA   編譯: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發表的原創文章,歡迎與我們聯繫,具體方式可諮詢 editor@wacowla.com。

©本報導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

┄┅┄┅┄┅┄┅┄┅┄┅

延伸閱讀: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娛樂, News 新聞,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