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unlicius 美食探店 】父亲节蛋糕选哪款?Lady M ft 日本 Iwai 岩井威士忌,搭配出成熟大人新口味

| June 16,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ladym.com

        

纽约起家,以千层蛋糕在全世界享有名誉的蛋糕店 Lady M 在父亲节(6月20日)即将到来的六月天出了一款特别的新口味:威士忌黑巧克力蛋糕!

大家心里一定都很好奇这款蛋糕酒味够浓郁吗?会太甜吗?艾咪小编今天就来帮大家试吃看看~

        

        

我们去的是位于 Arcadia 的 Santa Anita Mall,周末中午时间逛街的人不少,而这家位于二楼位置的 Lady M 蛋糕店也零星的有些客人。现在疫情期间,店里一次只能接待一位客人,其他顾客要在门口保持安全防疫距离排队。

        

        

我们点了一小块要来尝鲜的威士忌巧克力蛋糕(一块价位$12.50/整个9寸蛋糕$120),特别的是因为这块蛋糕含有酒精,所以就跟买酒一样,想要享用这块蛋糕就必须满21岁并出示ID。 *另外孕妇或是有需要开车的人都建议不要食用喔!

        

        

试吃来啦!一打开就可以闻到浓郁的黑巧克力味,每层的内馅也都不一样,有海绵蛋糕状的也有慕斯状的,视觉上就觉得很吸引人。

        

image via ladym.com

        

挖了一口吃下,到嘴里的风味更是惊人!浓郁但不会过甜的巧克力牛奶味,伴随着淡淡的酒香,而舌尖上的质地,滑润的慕斯配上最底层的薄脆片( feuilletine ) 真的让我很惊艳!

我找寻着酒气的来源,看到了一层薄薄的透明果冻,整体上真的是搭配得非常舒服,一种成熟的大人韵味,我想任何大人的聚会带上这一个蛋糕,大家ㄧ定都会觉得你很有品味的,要是能在父亲节送上这个奢华蛋糕,一定也会成功取悦父亲大人的心啊!

                

        
这款来自日本长野的岩井 Iwai 威士忌由日本传奇的 Mars 威士忌创造,他以其精湛的工艺和蜂蜜、焦糖和香料的风味而备受喜爱。

        

image via ladym.com

        

现在这个威士忌黑巧克力蛋糕在全美 Lady M 店舖都可以购得,但出发前先到官网确认还有没有货喔!可以先在网上订好再去取货,或是直接在网上订购宅配,详情请参考官网资讯

        

        

话说回来,大家最喜欢 Lady M 哪款蛋糕呢?

        

        

        

        

拉拉链爱咪的异想世界/文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加州户外去哪儿玩?2021年五处旅游景点推荐 (二)

🔹   【 哇靠 Funlicius 】Joshua Tree 攻略+Airbnb 初体验!约书亚国家公园六月民宿行

🔹   加州户外去哪儿玩?2021年五处旅游景点推荐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今夏不可错过的混搭海陆双拼 Slapfish x Nathan’s 龙虾牛肉起司三明治好吃吗?

🔹  【 哇靠 Funlicius 】Santa Anita mall 新进驻的超火炸鸡店 !Jay Bird’s Chicken 到底怎么样?

🔹   2021 洛杉矶时报美食碗活动来啦 !快来看看有哪些餐厅推荐

🔹   周末看什么?这个夏天 Netflix 每周都有新片上线

🔹   2021 年美国西岸九大音乐祭推荐

🔹   【 哇靠 Funlicius 】季节限定!Trader Joe’s 超火紫薯冰淇淋 五大美食试吃分享~

🔹   就让《鬼灭之刃》开启2021北美暑期档戏院大门

🔹   疫情中的洛杉矶郡立美术馆 LACMA 奈良美智回顾展 (4/1-7/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Default,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full-image,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