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九大高需求职业 其中3个年薪超$70,000

| June 14,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ixabay

        

根据劳工部的数据,美国经济在 5 月份增加了 559,000 个工作岗位。这比经济学家预期的671,000 个工作岗位少,但仍远好于4 月份增加的 266,000 个工作岗位。全美失业率从 6.1% 下降到了 5.8%。

著名就职网站 CareerBuilder 首席执行官 Irina Novoselsky 表示:“疫情问题渐渐减退,人们开始重新外出旅行、外出就餐,全美各地的企业和商家都需要更多员工来支持这种复苏。根据 CareerBuilder 的数据,5月份美国很多州的职位发布都出现了两位数的增长,其中大多数州的职位发布仍然在增加。”

以下就是目前九大高需求职业,您也可以在 Monster、LinkedIn、Indeed、ZipRecruiter 和 CareerBuilder 等等专业的就职网站上找到空缺职位的列表。

        

        

Image via Pixabay

服务业

随着疫苗接种后外出就餐、旅行和个人护理服务(如理发和美甲)的需求大量提高,休闲和酒店业仍然是美国增长最快的行业。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该行业在 5 月份新增了 292,000 个职位,其中超过 186,000 个在“食品服务和饮酒场所”。一些行业最需要的角色包括:

  • 厨师:年薪中位数 $27,250。专业厨房的支柱,这些厨师准备订单、清洁烹饪区域、并确保餐厅的食物和食材新鲜。
  • 发型师:年薪中位数 $27,630。造型师负责洗、剪、染和定型头发;帮助客户找到最适合他们头发的产品;并确保所有工作空间清洁和消毒。
  • 餐厅经理:年薪中位数 $56,590。餐厅经理负责其机构的日常运营。他们雇用和培训新员工,订购食品和饮料等消耗品,管理预算和工资单,并解决客户投诉。

        

        

Image via Pixabay

运输和产库行业

疫情期间电子商务激增。美国人口普查局报告称,2020年美国人在网上购物的支出为 7917 亿美元,比 2019 年增长 32.4%。对打包工人和运输的需求仍然很高,运输和仓储部门5 月份增加了 23,000 个工作岗位。

  • 卡车司机:年薪中位数$47,130(重型和拖拉机拖车司机)。卡车司机将货物从一个地点运送到另一个地点。他们在旅行前检查拖车是否有缺陷,确保货物运输安全,长途行驶到达目的地,并保持卡车清洁。

        

                

Image via Pixabay

教育行业

随着各大学校和教育机构的重新开放,该行业在 5 月份增加了 144,000 个新职位。

  • 小学教师:年薪中位数 $60,660。小学教师教授幼儿科学、历史、阅读和数学等科目。他们制定课程计划,布置家庭作业并评分,让家长了解孩子的进步,并帮助学生克服学习挑战。这些职位需要学士学位和国家批准的执照或认证。
  • 助理教授:年薪中位数 $70,000。助理教授通常是公立和私立学院和大学教学的入门级职位,低于副教授和正教授。从工程到艺术,他们专注于许多学科。工作职责包括进行研究、教学课程、为学生提供建议以及参加教师会议和活动。这个职位需要学士学位和研究生学位。申请人还必须通过 GRE。

                

                

专业和商业服务

专业和商业服务业在 5 月份增加了 35,000 个工作岗位。

  • 客户服务代表:年薪中位数 $35,830。这些专业人员是组织的代言人,是许多客户的第一联系人。他们回答客户的问题,向上级报告他们的问题,并提供有关产品和服务的信息。
  • 项目经理:年薪中位数$75,000。项目经理计划、组织和指导团队完成公司项目。他们的职责包括启动项目、规划项目、在团队执行时监控团队,并确保满足所有截止日期和预算。这些职位通常需要学士学位。
  • 软件工程师:年薪中位数 $87,000。软件工程师设计计算机程序和智能手机应用程序,监控它们的功能以确保它们运行顺畅,并记录更改以供将来参考。这些工作通常需要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

                

                

若想换行,应关注可转移的技能

虽然在一个新的领域找工作似乎总让人生畏,但你可以注重之前工作和所期望工作中相重叠的技能,以展现出自己最好的一面。Novoselsky 还表示,招聘的未来主要基于可转移的技能,即在职位中所获得的并可应用于其他职务和行业的技能。例如一个被解雇的空姐可能具有人际交往能力、同时管理多个项目的能力、可与团队协作也能独立工作的能力。这些技能与市场中长期被需要的销售、客户服务职位需求是一样的。

                

                

                

资讯来源:Acorns      编译:Roner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inance 生活财经, LifeStyle生活, Markets 投资美股, Whats Hot,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