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户外去哪儿玩?2021年五处旅游景点推荐 (二)

| June 14, 2021 | 0 Comments

Image via parks.ca.gov

       

继上次介绍的“加州户外去哪儿玩?2021年五处旅游景点推荐”之后,我们马上另外加码,再多介绍几个好玩的户外旅游景点,让你整个夏天过的充实、到处游山玩水、满载而归喔!

       

1. Burney Falls 伯尼瀑布

       

Image via parks.ca.gov

       

Burney Falls 的美曾被第26任总统泰迪·罗斯福称赞为“世界第八大奇蹟” !

它离旧金山四个半小时车程的加州北部边境,位于 Redding 东北60 miles 处的 McArthur-Burney Falls Memorial State Park 。进入公园需交$10,你可以在春夏的季节轻松的一天内看四个或更多的瀑布:最大的是 Burney Falls,将近有40公尺高,即使不是北美最壮观,但绝对是加州最壮观的瀑布。

沿着小路漫步一小段就可以抵达主观景台,瀑布宽阔的崖壁上,水流冲泻而下,撞击在长满苔藓的壁架上,发出轰鸣,翻腾出水花和水雾,形成左右两道彩虹,最后才猛地砸落进清澈的池水中,在水面以下很深的地方产生气泡,奔涌上来。

另外要看其他三个瀑布就要沿着加州89号公路,继续往 Mc Cloud Falls 前进,他们离伯尼瀑布西北部约45 miles,有一条7 miles 的环形步道可以连接观赏这三个瀑布。

同场加映:这是一个当地人才会知道的资讯,第五个瀑布 Lion Slide Falls 其实就在附近,也被称为 Hatchet Creek Falls ,它其实比其他瀑布更靠近 Redding。

       

       

2. Catalina Island 卡塔利娜岛

       

Image via visitcatalinaisland.com

       

当你想要逃离现实来趟舒适的海岛之旅,而夏威夷又太远时,Catalina Island 这里就是你在寻找的答案。

去到岛上的渡轮时间需要大约一个小时 (22 miles),途中你可能会巧遇可爱调皮的海豚或鲸鱼喔!在这个小小的 Avalon 市中心,没有车水马龙交通的问题,路上多得是自行车跟高尔夫球车。周末在这里你有很多的活动可以选择:乘船潜水艇之旅浮潜迷你高尔夫、骑自行车、Descanso Beach Club 和 Catalina Zipline Eco Tour (高空滑索生态之旅 ),让你尽情滑行在桉树之上!

Catalina Express 渡轮来回船票:从 Long Beach、San Pedro 或是 Dana Point 到 Avalon 费用约为$75。

同场加映:在 Two Harbors  附近有徒步步道露营,还包括一条名为 Trans-Catalina Trail (横贯卡塔利娜步道) ,为长38.5 miles,需要花到四天的冒险探索时间 !步道从 Avalon 开始一直到 Two Harbors 结束。要提防野牛

       

       

3. Glass Beach 海玻璃海滩

       

Image via californiabeaches.com

       

大自然总是一再向人类证明它神奇的包容力,随着时间的推移,翻腾的太平洋可以把破碎的瓶子和汽车零件变回像大自然一样的东西。

Fort Bragg (布拉格堡) 是一座位于离 Mendocino 以北11 Miles 的城市,几十年来,它的三个海滩都被用作为丢弃玻璃瓶和废旧汽车的垃圾场。还好一直到1960年代,人们才停止这个不明智的作法;不过即使政府清除了废弃的大型垃圾,海浪将近半世纪的时间,还是一直不停的冲刷打磨著这些玻璃制品,结果海岸线就变成了一条闪烁著乳白色、绿色、蓝色和偶尔会出现的宝石红(据说这是来自1967年前的汽车尾灯)的鹅卵石海滩

游客们在这边拍照游玩,仿佛在记录著这场星球自我治愈的和谐过程。公园管理员禁止游客带走这些海玻璃自然资产。最著名的玻璃海摊位于 West Elm Street 西端的镇上,其他的位于 MacKerricher State Park 稍北的地方。

同场加映:国际海玻璃博物馆距离玻璃海滩仅一箭之遥,地址: 303 N. Main St., Suite F, Fort Bragg

       

       

4.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拉森火山国家公园

       

Image via @Lassen NPS / facebook

       

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 可算是我们加州的黄石公园。里面有沸腾的小溪、热气腾腾的湖泊和冒泡的泥泉。在这地貌奇观中最具规模性的就是归属于 Bumpass Hell,它有一条 3 miles 环状长的小径,充满了蒸汽弥漫的风景;开放时间通常在 6、7月。而到了雪季(通常从11月到隔年5月),会关闭有30 miles长的主干道(今年已于 5 月 17 日开放)。

在公园的北入口附近,有一条 1.6 miles 的轻松小径环绕 Manzanita 湖(人们可以在那里游泳和划皮艇),里面有露营地、小木屋和 Lassen 的高峰景色。Kings Creek Falls 是 2.3 miles环状徒步旅行的亮点,难度适中。

同场加映:Drakesbad Guest Ranch 于2021年6月11日至10月11日开放,位于公园的东南角,一座有百年历史的木屋,总共有19个单位,两人房起价为$394,包括膳食。

       

       

5. Marshall Store 马歇尔商店

       

Image via @the.marshall.store / Instagram

       

这个 Marshall Store 可不是连锁大型商店 Marshalls,而是位于 Tomales Bay 的 Marshall Store。

这里的新鲜牡蛎非常好、Tomales Bay 的景色也不错。 Marshall Store 是一个休闲场所,按照马林的标准,场外的桌子比里面的多,周五至周一营业,先到先得。

它以太平洋牡蛎而闻名,鲜味来自 Tomales Bay Oyster Co. 。建议大家中午之前抵达,这样可避开人潮时间。推荐享用一份牡蛎大餐(约 $25),一盘六颗浓郁鲜美的牡蛎躺在冰上,搭配柠檬和木犀草酱,绝对让你鲜掉舌头。 这家商店还出售各种海鲜:螃蟹、虾、鲑鱼等。

       

Image @the.marshall.store / Instagram

       

同场加映:大家可沿着附近 Point Reyes National Seashore 的 0.6 mile 的 Earthquake Trail ( 地震小径 ) 步行,这条小径始于 Bear Valley Visitor Center 附近。在狭长的 Tomales Bay 下方,从 Salton Sea 一直延伸到 Mendocino County ,是 800 miles长的 San Andreas Fault(圣安德烈亚斯断层),在这条断层上有大地震风险。

       

       

       

       

 *疫情期间,请以相观景点的官网资讯为准。

拉拉链爱咪的异想世界/文   

👉  如果您有想要发表的原创文章,欢迎与我们联系,具体方式可咨询 editor@wacowla.com。

©本报导所含文字由 WaCow Media 整理,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

┄┅┄┅┄┅┄┅┄┅┄┅

延伸阅读:

🔹   加州户外去哪儿玩?2021年五处旅游景点推荐

🔹 【 Funlicius 美食探店 】今夏不可错过的混搭海陆双拼 Slapfish x Nathan’s 龙虾牛肉起司三明治好吃吗?

🔹  【 哇靠 Funlicius 】Santa Anita mall 新进驻的超火炸鸡店 !Jay Bird’s Chicken 到底怎么样?

🔹   2021 洛杉矶时报美食碗活动来啦 !快来看看有哪些餐厅推荐

🔹   周末看什么?这个夏天 Netflix 每周都有新片上线

🔹   2021 年美国西岸九大音乐祭推荐

🔹   【 哇靠 Funlicius 】季节限定!Trader Joe’s 超火紫薯冰淇淋 五大美食试吃分享~

🔹   就让《鬼灭之刃》开启2021北美暑期档戏院大门

🔹   疫情中的洛杉矶郡立美术馆 LACMA 奈良美智回顾展 (4/1-7/5)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Default, Featured, full-image,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家庭 Family, 旅Travel, 亲子Kids,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